seednet~ADSL用了半年多還沒付過錢



贊助商連結


wx
2001-07-28, 10:20 AM
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從今天初用到現在還沒付過到ADSL上網費用哦。
你們一定很懷宜~但沒錯,我就是這樣。
話說從頭~去年7、8月台中資訊展時,那時在世貿SEEDNET的攤位有促銷,就是申請ADSL~預繳4500可用一年(那時為民除HINET專案還沒出時月租費為399,HINET為499時)
,我就跟他申請了,但一直等等等,等到九月底了都還沒來安裝,這時後剛好我們這又有東森單向的促銷,1799可用3個月,免裝機費~設定費,就是只要1799就對了,重點是可於7天內安裝,這時後,我就乾脆不等ADSL了,轉向CM的懷抱了,而SEEDNET那邊也向他退費了哦,有寄一張支票回來給我。
可是這一用,因為東森當時在我們彰化還是單向的,因此我幾乎每個月的電話帳單都破三千..........就這樣用了3個月,我就受不了那每個月三千的帳單了,於是此時,再轉回ADSL懷抱,再向SEEDNET申請ADSL,也就是今年初時,這次快多了,2個星期就來裝機了,然後就一直給他用用.......用用.........,用到現在還沒激過月租費了,而700是繳給華信的當然是一定要的。

我在猜呢?這可能是當初退租時,SEEDNET的作帳系統有誤吧,因為我後來再申請時,他給我的單子是以停機名義~然後再復機的,因為我申請的線路都是同一隻、申請人也是同一人的關系,可能是他作帳部門和作業部門的資料沒有很一致的關系吧。

而後來不是推出除HINET專案,又促銷299嗎?那時也有說~預繳未裝機之客戶也適用,預繳4500可用16個月.........所以啦,哈哈哈........我可以用16個月免錢的ADSL。

PS:若有SEEDNET工作人員看到此編文章,可不要去當抓耙哦,大家都是網友嘛。
看看就好,當我開玩笑也好。

贊助商連結


insture777
2001-07-30, 12:07 AM
哇哈~~竟然有這麼好的事情,別高興太早,說不定改天你就收到好幾個月的帳單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