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正當新聞 中華推出快速網路... <別筆戰>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pokyn
2004-06-30, 11:10 PM
正當新聞 中華推出快速網路時. FTTB 光籤到樓

大家可以看看你家線路有換新了嗎?

你家的銅線有換光籤了嗎?

你家附近有增建機房了嗎 ?

你家附近有更新機房設備了嗎 ?

沒換成光籤 . 機房沒增建 . 沒更新機房設備

要如何服務? 而且還是在7月中 就要推出




或許你說我家換了 我家增新機房了..

或許你家正好是好幾個大樓,或許你家正好是黃金地段..

但並非大家都如此



一堆人住的離機房遠點的連2m 都用不到了 那用的到 FTTB ?

中華每個月都準時收錢,用戶有問題確只會丟出 不保證頻寬?




這只是 把 中華先前推的 FTTB 讓它上新聞而已...

跟本不是什麼真正寬頻

PS: CHT 的板工及支持者,別進來吵...

贊助商連結


pokyn
2004-06-30, 11:11 PM
網路飆速成真 中華電光纖到府 七月中啟動

 吳筱雯台北報導 為持續鞏固中華電信龍頭地位、朝向全球電信公司前十名目標邁進,在中華電信公司化八周年前夕,該公司董事長賀陳旦表示,七月中旬將推出一○M、二○M、一○○M光纖高速服務,費率則可望較日、韓低廉,預計明年光纖用戶數即可達三十萬戶,較現有用戶數成長五十九倍,二○一○年光纖用戶數將達二百四十萬戶,佔該公司寬頻用戶五成,為了達成此一目標,資本支出則將超過五百億元。

 中華電信今年設定為「數位寬頻升級元年」,繼年初推出「加速不加價」後,七月中旬中華電信將再推出頻寬高達一○M、二○M、一○○M的「光纖到大樓」(FTTB,Fiber to the Building)服務,目標不僅鎖定在企業,一般消費者也是中華電信光纖服務的目標客戶群,預計七月中將正式推出服務。

 目前中華電信光纖用戶約五千戶,中華電信估計,明年光纖用戶將成長至三十萬戶,一年內用戶數激增五十九倍,二○一○年中華電信光纖用戶更以二百四十萬戶為目標,屆時光纖用戶將佔該公司寬頻用戶一半水準,象徵光纖將全面取代ADSL服務,而為了服務超過二百萬戶的光纖用戶,中華電信也將投入超過五百億元的建設費用。

 賀陳旦表示,以往中華電信低估國內消費者對於高速產品的接受度,加上政府也希望中華電信可以做更多建設,而不是只有拿現有服務與鄰近國家作費率比較,都促進中華電信積極推出光纖到大樓的服務。

 而在費率方面,賀陳旦表示,目前仍在與電信總局做最後協商,不過價格將較日本NTT推出的一○○M光纖服務、韓國KT推出的一三M VDSL服務低廉,換言之,中華電信一○○M光纖服務費率將可望低於NTT同級服務的費率二千三百七十元,而在一○M、二○M方面,韓國KT近一千八百元的月租費,也是重要參考指標。

 賀陳旦也指出,規畫中華電信成為「國際級電信Shopping Mall」,以市話、二.五G、XDSL、無線區域網路和3G(新聞、網站)五大網路,提供量販店級的多種服務品項、六星級高速寬頻服務,並首開國營事業先例,引進三位獨立董事,盡力成為華人地區最大的寬頻和內容入口平台,繼續推動民營化、善用現有資源維持龍頭地位。

 另外,中華電也再次宣示續朝向全球前十大電信公司的目標邁進,據去年富比士雜誌以營收、獲利、資產與市值選出的五十家電信公司中,中華電信名列十四。

red13
2004-06-30, 11:52 PM
總要給他們解釋的機會嘛

君不見 何謂蓋台84% (真的沒看過在建設光纖)
為什麼之前網友抗議的時候
"光纖我們已經快建設好了" 這句話 都不說出來(是為了商業考量嘛??)
現在忽然出現光纖到社區 令人感到質疑

wind
2004-07-01, 12:14 AM
光纖的衰減 沒有ADSL來的那麼高
所以不見得要廣建機房

石之軒
2004-07-01, 10:48 AM
它的管路不知在幾百年前就挖好了,要抽換光纖
不會比其他三家民營固網業者來的困難:)

williamchang
2004-07-01, 11:24 AM
最初由 石之軒 發表
它的管路不知在幾百年前就挖好了,要抽換光纖
不會比其他三家民營固網業者來的困難:)
其實很多主要幹道早就鋪設好了光纖,
以前在ISP工作比較多接觸中華電信員工,因此有和他們談過.(已經是3-4年前了)

江湖賣藥的
2004-07-01, 11:53 AM
最初由 williamchang 發表
其實很多主要幹道早就鋪設好了光纖,
以前在ISP工作比較多接觸中華電信員工,因此有和他們談過.(已經是3-4年前了)

那他們還這麼賺..........太神奇了...:eek:

non
2004-07-01, 12:05 PM
請問最後一哩怎麼做呢? 還是像專線一樣等人申請再幫你牽?

Daniel
2004-07-01, 12:33 PM
光纖網路很早就在鋪設了,現在連第四台都是鋪光纖呢! :D

阿 土
2004-07-01, 03:22 PM
本來以為是每一戶都可以裝
後來才知道是 FTTB (Fiber to the Building)
安裝是有限制的 (我看很多人也裝不成了)

若後面可提供 FTTH (Fiber to the Home)
若需要自己支付多一點安裝費用 , 我想還是有市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