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SO-NET的大大,最近連線穩定嗎?【抱怨】



贊助商連結


chten
2004-05-24, 01:06 AM
最近SO-NET的連線速度已經爬到1M了~~但是只有抓HINET或SO-NET的空間才有這種速度說~~
原本小弟抓GIGA的速度幾乎都在50K左右,但從爬升到1M當天起~抓GIGA的速度降到只有幾K,大部分的時間速度都維持在0.0K!!
夭壽~~我寧可不要升速~也要維持穩定的連線ㄚ~如果說只有幾個特定的伺服器就算了~換了10幾個都這樣~連相隔兩地我父親公司抓GIGA也是這樣~天ㄚ~~600MB的東西抓3天還抓不到200MB~這種寬頻有個鳥用~~只有抓HINET或SO-NET可以全速~偏偏這兩間ISP的空間又是最容易被鎖死~~
寫了封MAIL到SO-NET反應~隔了快一週遲遲沒有客服回應~日式服務果然不一樣~除了廣告是日式的,客服比台灣的遠傳還要糟糕~人家遠傳客服都可以維持2天內回應,SO-NET跟PHS一樣我看要還要多寫幾封吧!!

贊助商連結


isaackuo
2004-05-24, 01:26 AM
我是沒有抓 GIGA 的檔案啦!
其它的連線、下載都還覺得可以,並沒有不穩定的情況出現。

dokoo
2004-05-24, 01:30 AM
習慣就好了,寄e給客服部沉如大海的!!還不如花錢打電話找氣受!!唉!!sonet我服了你!!

linux_xp
2004-05-24, 01:35 AM
我以前是用GIGA,老實說,GIGA的線路自己去連GIGA的100M空間都是這個速度....

GIGA的100M空間,主要都是被用來下載A片用途,盜連太嚴重了,導致GIGA伺服器主機負載太大,所以速度變慢,這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SO-NET過GIGA,明明就是靠SO-NET 自己的PROXY SERVER,為什麼速度還是那麼慢,實在想不通。該寫信叫SO-NET把PROXY SERVER升級一下。

chten
2004-05-24, 02:08 AM
最初由 dokoo 發表
還不如花錢打電話找氣受!!
:corkysm: 沒錯我打過~~確實是跟你打迷糊~~只差沒有說~你要問GIGA~

rEdS
2004-05-24, 03:04 AM
最初由 chten 發表
:corkysm: 沒錯我打過~~確實是跟你打迷糊~~只差沒有說~你要問GIGA~

沒錯,你要問Giga!!
因為問題就出在Giga.
這早就是舊聞了.

chten
2004-05-24, 10:12 AM
最初由 Davis 發表
有個問題我一直感到很不解....如果GIGA的東西對發問人那麼重要, 何不直接申辦GIGA的ADSL?
;) 因為GIGA的東西,HINET的用戶連看都看不到~但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HINET的用戶~常常貼一些檔案或是圖片就很不方便了~SO-NET的空間雖然比GIGA小~但是速度還不錯~

chten
2004-05-24, 10:15 AM
最初由 rEdS 發表
沒錯,你要問Giga!!
因為問題就出在Giga.
這早就是舊聞了.
因為之前就是SO-NET抓GIGA的東西又快又穩定,所以才會用SO-NET的說~但是現在跑都跑不動,所以才會很杜爛~SO-NET還信誓旦旦的說『我們是跟GIGA買頻寬的,所以一定能抓』

matthewl
2004-05-24, 06:39 PM
嗯嗯 沒錯上個禮拜之前用都還好好的 用flashget下載GIGA都可以滿檔 這個禮拜就有問題了 速度一直無法提昇 有打電話去問過囉 還在等他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