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出新版了-qq2004,很棒的。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iget
2004-05-21, 01:10 PM
請問…yamqq和 qq的帳號是通用的嗎?

贊助商連結


skfu
2004-05-21, 04:16 PM
最初由 iget 發表
請問…yamqq和 qq的帳號是通用的嗎?
是通用的,實際上yamqq和大陸的qq是一套系統。

antion
2004-05-21, 05:28 PM
兩三年前小弟及朋友們經常上大陸QQ,那時還有「台灣聊天室」,平常都可以很愉快的聊天,不過,老是會有大陸網友鬧場,台灣網友當然也不甘示弱,雙方就會緊急召集人馬進行大戰,有時就會搞得烏煙瘴氣,後來「台灣聊天室」好像就被刪除了,小弟也淡出大陸QQ了。
小弟使用大陸QQ,前後聊了一年多的時間,也在「台灣聊天室」遇見了PCZONE上的某版主呢!
身邊有幾位朋友就有許多QQ交友趣事,有鬧家庭糾紛的,也有因QQ常去大陸,最後卻一直待在大陸不想回來了。
說實在,QQ是很棒的一個聊天環境,小弟感覺比其他聊天軟體或環境好很多,但要切記,不可沉迷喔!也不要聊了幾天,就買飛機票去大陸會網友了。

skfu
2004-05-21, 10:17 PM
最初由 Briian 發表
不用啦 ,我不在乎號碼短不短,
除非以後QQ號碼可以當電話打,
不然,我是連記都不會去記它,
因為打開電腦就可以用了,
不用特別記,除非重灌電腦. .
要再找出來登錄 . .

;)

哇,你真是很聰明,qq的一個發展方向就是電訊運營呢,也就說以後qq號碼就是電訊號碼,聽説qq正在聯合一些手機廠商開發一種“qq機”的通訊工具,這種“qq機“外形與手機無異,只是在qq機上可以用qq登錄,並且可以直接呼叫qq用戶,“qq機“用戶之間呼叫沒有長過,市話之分了,就算國際通話也無妨,因爲“qq機“計費不是按照時間,而是按照數據流量,只要q機能上網就能輕鬆通話,大家説是不是很方便呢,偶猜想到了3G時代,可能很少人用手機電話了,而是人手一q機了,每人N個qq號碼,有老婆專用的,情人專用的,同事專用的,這一切,只需一部qq機就足夠了,真是令人憧憬。:D :D

順便說一句,qq短號碼在大陸炒作很厲害,一個5位的qq號碼根據好壞價格在1000—10000人民幣之間,6位的也得需要200人民幣,而且還經常處於有价無市的狀態。

大陸網絡公司知名的不少,但是創造奇跡的只有一個。不是新浪,網易,搜狐,它是騰訊qq。

skit1030
2004-05-22, 10:03 AM
把學歷跟工作欄那邊亂打 幾秒鐘就有一個人來找你@@(懂我的意思吧)XD...
基本上不論哪一個通訊軟體都還不錯 雖然說qq廣告蠻多的..
還是以和對岸交流為主吧 台灣來說qq市場幾乎都被msn和yahoo淹沒了...

Aquarius
2004-05-22, 10:26 AM
剛剛系統還原之後就懶得灌了, 其實還是比較習慣MSN跟ICQ說^^

TAIWAN
2004-05-31, 11:18 PM
我是 13354331 :D

嘿嘿嘿 :D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15482

塵緣
2004-07-16, 12:36 PM
最初由 TAIWAN 發表
我是 13354331 :D

嘿嘿嘿 :D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15482

有沒有人知道 qq 傳檔案 跟視訊的時候
用到的port 阿

每次用視訊都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