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utlook express設定



贊助商連結


tea146
2004-05-05, 01:01 PM
我每次要使用outlook收信時,都會出現以下訊息:(abcde 為帳戶,aaa.bbb.ccc.eee 為內送、外寄伺服器)
無法使用 [安全密碼驗證] 登入伺服器。 帳戶: 'abcde', 伺服器: 'localhost', 通訊協定: POP3, 伺服器回應: '-ERR', 連接埠: 110, 安全(SSL): 否, 伺服器錯誤: 0x800CCC90, 錯誤碼: 0x800CCC18

後來我發現: 工具-> 帳戸 -> 選取我的帳號"abcde" -> 內容 ->伺服器 裡的內送郵件(POP3) 變成"localhost",帳戶名稱變成 "abcde/aaa.bbb.ccc.eee"
,我每次要使用時都重新設定一次,把localhost改回aaa.bbb.ccc.eee,帳戶後面的"/aaa.bbb.ccc.eee"刪掉,按確定後,才可以正常收信。可是我只要登出XP再登入,就又會變回去,要再重設一次。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要如何解決呢?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4-05-05, 02:34 PM
Outlook Express常見的錯誤訊息
http://webmail.ntnu.edu.tw/mail/oeerror.htm
無法使用 [安全密碼驗證] 登入伺服器



[錯誤訊息]

無法使用 [安全密碼驗證] 登入伺服器。 帳戶: 'pop3.ntnu.edu.tw', 伺服器: 'pop3.ntnu.edu.tw', 通訊協定: POP3, 伺服器回應: '.', 連接埠: 110, 安全(SSL): 否, 錯誤碼: 0x800CCC18



[解決方法]

請至Outlook Express之[工具/帳戶/郵件/內容/伺服器],取消「使用安全密碼驗證登入」選項後再試。

ww5031
2004-05-05, 02:36 PM
另外再提供更多的
Outlook Express 錯誤碼一覽表

http://www.humenad.com/oe_errcode.htm

Outlook Express錯誤代碼表

http://www.firstwalker.com.tw/outlook_error_code.htm

mis339
2004-05-05, 08:14 PM
基本上應該是你有裝Norton Antivirus吧,我沒記錯的話,它早期的版本會把POP的設定變成LocalHost!裝新版的NAV看看吧!

p.s.也有可能是其他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