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救救我的NB沒聲音啦!!



贊助商連結


changyung
2004-03-28, 08:19 PM
各位電腦高手們!
小弟有一個問題要請教各位!
就是:小弟有台WEBCAM,於是我要將他ㄢ裝在我的NB上!但是安裝到一半時,我的NB就給它自動關機了!依我使用電腦的經驗來說,那應該是叫做硬體互相"衝到"!於是電腦自動重開之後,光碟機和聲音就都不見啦!那時我就利用時光回復的機制!將電腦重回到安裝之前的樣子!但我又不信邪!又安裝了一次!結果這一次,NB也是出現了同樣的狀況!於是我又重複的同樣的動作!但是這一次就回復不來了!而我費盡了心思!好不容易將光碟機恢復正常!但是音效的部份!我就沒辦法了!我有將音效卡部份移除又重新安裝!但是一樣都不行!硬體裝置上顯示的是正常的運作的!但是就是沒法出聲!而且我有進入裝置內的設定看!它是顯示驅動程式有啟動,但尚未啟用!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將他啟用阿!!(我已經將能試的都試過了,也去更新新的驅動程式了,情況還是都一樣!)

除了將電腦重新灌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呀?
我的NB是華碩M2 centrino 1.4 CAMBO機種!!
救救我吧!謝謝各位大大大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