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該死的Dr.eye 與 M$ Office 格格不入?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sliver
2004-03-27, 10:24 PM
這個問題..ulimie貼出來的就是官方討論區某位仁兄的解決方式了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4-03-27, 10:54 PM
可以 regsvr32 /u /s d:\progra~1\inventec\dreye\dreyemt\dreyewdaddin.dll ?

不過這樣就不能用了。

Lucky Purple
2004-03-28, 11:59 AM
感謝 ulimie 兄提出的解決方案。

mis339
2004-03-29, 04:33 PM
為什麼我的不會?我把它選關閉,下一次它還會再出來,但是我不曉得連續關個幾次後,它就消失了!

eestation
2004-03-30, 04:31 PM
最初由 mis339 發表
為什麼我的不會?我把它選關閉,下一次它還會再出來,但是我不曉得連續關個幾次後,它就消失了!

『COM增益集』
打勾---拿掉

再把Word關掉,再打開即可

mis339
2004-04-01, 01:42 PM
Dr.eye 6.0 SP2已出,有解決這個問題,可以試用看看。
http://www.dreye.com/tw/download/files/dr60/Dr.eye6.0_SP2.htm
http://www.dreye.com/tw/download/files/dr60/Id60t02.exe

1.Windows XP下,使用<即時辭典>中的<查找>連續用按鍵查詢,會導致即時辭典功能當機。
2.嵌入式翻譯在office中無法關閉掉,在檢視-->工具列中把勾選取消,重新開啟Office的軟體又會跳出來。
3.在<即時辭典>中的句型寶典堙A用即時翻譯點閱單字,按發音後,會跳回英漢字典第一字"A".
4.在Outlook2000中,txt/rtf格式翻譯,繁譯日/繁譯簡有問號,現在改成翻譯後將格式轉成HTML格式.
5.在英文Windows下安裝Dreye6.0,non-unicode改為Taiwan,在即時辭典中會有亂碼.
6.改進網頁翻譯功能
7.未移除譯典通2002豪華版,直接安裝譯典通6.0專業版,按網頁翻譯無法出現下拉選單,只能使用<繁轉簡>。
8.全文翻譯,翻譯完後,原文有分段的地方,全文翻譯出來的內容全部沒有分段,造成閱讀困難。
9.在OFFICE中做全文翻譯完成後,無法重現原來的文章內容。現在支持word和outlook中可以做復原動作。
10.兩岸用語的問題:
 internet&agrave;網際網路(繁體),&agrave;因特網(簡體)
 然後(繁體)&agrave;然后(簡體)
 password&agrave;密碼(繁體)
 digital camera&agrave;數位相機(繁體)
11.開關控制列後也能記住即時辭典窗口大小
12.對於過去式 或是複數型態的字,無法自動跳回原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