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Unknown Device Identifier 4.00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4-02-07, 05:51 PM
Unknown Device Identifier是一款專業級的電腦硬體辨識軟體,可以辨識上萬種USB 1.1/2.0裝置、IEEE1394裝置、ISA總線的隨插即用型裝置,辨識幾乎所有的PCI和AGP總線的卡(包括主機版內建)裝置。

Unknown Device Identifier提供的檢測方法獨立於操作系統,還可以用於辨識識別裝置管理器中標有黃色問號的“未知裝置”。
Unknown Device Identifier的檢測結果包括裝置的製造商、裝置類型、硬體版本、晶片製造商、晶片/晶片組型號、OEM廠商等訊息。用戶可以使用這些訊息對硬體產品真偽、OEM訊息進行追蹤。

Unknown Device Identifier還可以在網路上尋找驅動,使沒有驅動的硬體裝置正常運轉。會自動由GOOOGLE來搜尋驅動程式。

http://www.zhangduo.com/udi.html

預設語言是簡體中文,可切換到法文及英文!!
覺得還不錯的一個軟體!

贊助商連結


tycoon
2004-02-08, 09:51 AM
感謝您告知
這個東西感覺好像蠻好用的:D

samuel
2004-02-08, 11:16 AM
對我們這種常硬體的人!一定很有用!

kain2000a
2004-02-11, 04:34 PM
這真的超好用的...
就算被我改過的顯卡...
它也識別的出來....

woodrew
2004-02-20, 03:33 PM
剛剛用了一下,不過我覺得這個程式小遜,因為我裝了一隻Q-Cam 330,這支是一個網路攝影機,目前好像很多地方都買得到,但是用這程式測了一下,什麼都測不出來................唯一的答案就是...........「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