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hinet 居然給我降速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David937
2004-02-05, 11:50 AM
最初由 pokyn 發表
方式如下:

證據法.

如果您有測速,且有拍照存檔..

吵鬧法.

天天電話轟炸

至於賠償.

先想辦法叫中華把之前多收的錢退給你,在來談賠償^^

不好意思,問題就是.剛測完我也沒拍照,也沒有任何的證據,就直接生氣的打去中華的機房.他也馬上給我調回來了,不知道他這樣會不會賴賬,我是請他調出我這1~2個月的上網紀錄.就知道了....:(

贊助商連結


heartspace
2004-02-05, 11:56 AM
最初由 BM6CKU 發表
1.其實有些事是須靠自己去測網速才知,因為這樣才能早期發現第一時間解決;像我在三年前剛裝ADSL時,網路不是很穩定時好時壞,有一次下載速度變成撥接速度,當時我即發現即打電話去反應,而他們還不知為何,看了看才查出設定跑了而帶過;當然啦!在這動作之前必須極肯定本身設備無誤才行,不然丟臉是小而無法解決問題是大!

2.他們如果能承認錯誤而願意賠償那是最好,若不承認你也難提有力證據,所以建議你以禮和理與他溝通或許能令你滿意,你認為呢?

嗯...以禮和理溝通有時反而的到較好的回應,通常若以澳客身份去罵,去訐譙,找主管,多半客服人員嚇到了就開始推.....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