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FlashGet內檔案下載的順序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1-03-24, 05:48 PM
在FlashGet使用「重新下載的檔案」後,一般會被排到最未順位;若想要更改下載順位時,只要點選要更改順位的檔案,再點選工具列中的「向上方向鍵」,就可以把檔案下載順位往上移,若是想移到第一個下載位置,只要點選所要移動順位的檔案,按著Ctrl鍵不放,再按下工具列中的「向上方向鍵」就可以了。

那若是要把在最上方的幾個檔案移到最下方,也是將把檔案選起來(按Ctrl+點選的檔案,可分別將他們反白),按著Ctrl鍵不放,再按下工具列中的「向下方向鍵」即可。

贊助商連結


Raphael
2001-03-25, 11:41 AM
這個密技不錯,謝謝你的提供

Wu
2001-03-25, 11:49 AM
不是使用alt+所選的files來移動。……使用ctrl像是在選多個檔案時候用,shift鍵只是有方向性的…而flashget也是如此吧…

Raphael
2001-03-25, 05:55 PM
to Wu

你提供的方法也很好,
現在FLASHGET只差不能在他的下載框用滑鼠拖拉範圍一次選取多檔,
其他的功能都很好用啦。

Wu
2001-03-25, 06:08 PM
想了一下…原來這麼回事…我看成別的意思了…hihi~~~有時在電腦中實在動一下滑鼠…也覺得麻煩一點…能用keyboard來替…就用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