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訴不盡只好用心感受...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powmien
2003-11-02, 12:45 PM
其實都還好拉,我也曾經有逃離部隊的念頭,但是一想到雕我的"好"學長都能撐到退伍,我沒理由輸這些人 \_/!! 就算Hero兄覺得阿魯巴的聲援與您遙不可及,別忘了您還有同梯……總會有一些比較友好的同梯,放假或知道軍線的話有空聯絡聯絡互相了解被雕的經歷,話說回來……○黑○黑,再過一個月我就破百拉~~ ^o^ 其實我也算是蠻機車的拉,我雕菜鳥的原則是只要我會做又教過,第一次我會笑笑的講、第二次以上我唸~~ 三次以上就定~~ 但是我菜的時後可不止這樣被雕呢!! 但是我跟我同梯都有一種共識沒必要玩的那麼硬,大家都是不願意好聚好散嘛~~

贊助商連結


genjen
2003-11-02, 01:57 PM
最初由 -Hero- 發表
也只有愛你的女朋友會在只是聽到本來說好今晚18放變隔天08放時會哭泣
我只知道我現在的感覺就是....
我也想辦停役啊!!

當兵假被改來改去也是正常滴, 以前我們也有曾經從當晚 21:00 收假, 放假前臨時宣布改為 中午 12:00 收假, 而且沒有補假, 那次剛好輪我放, 很幹也只能 "懶趴掐著" , 看開點吧, 等你習慣之後, 日子就沒有那麼難過了, 服 "不願役" 的人沒有人不想辦停役的啦, 連自願役的人都有想辦退伍的, 何況是不願役的, 如果你有辦法的話, 就快點辦, 沒辦法的話, 就快點適應吧, 你也看到連上老鳥的生活了, 有一天你也是老鳥, 有一天那樣的生活也是你的, 只要你的專業OK, 大家都不會刁難你, 也刁不到你啦, 反而是你有機會刁別人, 官階是服從的依據, 但是若是長官專業比你差, 你也是口服心不服, 對吧?
如果你的表現讓大家不得不佩服你, 你的日子就非常好過啦, 尤其是讓學長佩服你的話. 所以, 不要想太多, 努力做好被交辦的任務, 遇到 78的人躲遠一點, 再加上自己漸漸地習慣, 日子會越來越好過的.;)

虎妹
2003-11-02, 10:31 PM
看雄當兵真的當的好累,每次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聽他的聲音都好心疼。
老公...
現在放假回家你都捨不得睡,我能體諒你的心情,可是....你也要顧好自已的身體呀!
如果身體累壞了,我會很難過的...

jute
2003-11-03, 12:58 AM
最初由 虎妹 發表
看雄當兵真的當的好累,每次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聽他的聲音都好心疼。
老公...
現在放假回家你都捨不得睡,我能體諒你的心情,可是....你也要顧好自已的身體呀!
如果身體累壞了,我會很難過的... 那就是他的問題了...
怎麼可以在電話中讓老婆心疼、讓她擔心?
一個人在外就已經夠累了,還要害另一半為自己睡不著覺?

....不用理我,我是來亂的 :D:D:D
有個如此關心您的老婆,Hero 兄您應該好好照顧自己才是 :D
由心開始,別想太多,心理健康,身體自然就會健康 ;)

同學12號
2003-11-03, 03:09 AM
大哥~
咬著牙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