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你申請ADSL都多久?我辦速博ADSL至今20天,資料還卡在速博!!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joss
2003-10-18, 12:58 AM
速博的行政效率確實要改善。
我等了兩星期,只是變動ISP而已。
說有部分項目沒填寫完整被中華電信退件。不過我傳真過去時還另外打電話請速博的小姐看看有沒有什麼漏掉的。被退件也就算了,也不通知我。還是我打電話催纔知道。

相較第一次是辦so-net。從送件到來裝,總共只有三個工作天,再加上週末日,共花五天。

不過現在用速博,速度還不錯。希望不要像so-net,愈用愈慢。

贊助商連結


GGAE
2003-10-18, 11:40 AM
歐也來報怨一下.......速博的行政效率的確有要改善的空間...歐重申請到來裝機共花了41天....7/22號申請....9/1號才來裝機...中間有資料填錯了...速博有來電告知..速博的IP在8/1號就收到(動做還蠻快的)....但是左等右等到了8/15號還是沒來裝機:confused: 才又打電話催客服,到了21號速博才來電說華電已派工9/1號來裝機..重頭到尾速博的客服態度都很好...比hinet的爛客服好太多了..;) ,網路品質不錯比hinet好多了.:D 且速博的帳單起算是重9/13號起算,1~12號的連線費速博是說賠償延誤裝機的費用也比HInet打死不認錯好多了....:D,記得要跟速博的客服盧一下該是自己的權益不要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