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錄製正在使用的電腦畫面



贊助商連結


big1003
2001-07-14, 12:25 PM
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錄製正在使用的電腦畫面??

贊助商連結


arthurh
2001-07-14, 12:32 PM
最初由 big1003
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錄製正在使用的電腦畫面??

請問您指的是擷取螢幕的軟體嗎
我是使用SmartCapture
相關網址 (http://www.desksoft.com/SmartCapture.htm)

法克
2001-07-14, 11:28 PM
是錄製成影片嗎 ...?? 我是用 Windows Media Encoder ...但要很強的機器。

yaodao
2001-07-14, 11:29 PM
如果是要把塋幕上的畫面一張張連續錄下來, 像錄電影一樣, 那就用 HyperCAM 。
ftp://ftp.nsysu.edu.tw/cpatch/media/hypercam/ 翻翻看! :)

iget
2001-07-14, 11:34 PM
若你說的是截取視窗畫面的話,那我是用Capture Professional,我都用這個

Capture Professional功能
1.提供一系列的影像處理工具,可將您抓取下來的畫面直接作內容修改,例如:搬移、剪裁、旋轉、亮度、明暗調整、噴漆、點、線、圓、弧之繪製、清晰與模糊調整等等。
2.可以抓取非方形的畫面,例如圓形、多邊型等。
3.可將抓取下的圖形作最佳化的降色處理,以節省儲存空間。
2.除了一般畫面圖形擷取外,還可抓取如 Icon、Menu、Pointer、Multiple Windows 等特定畫面。
4.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熱鍵,方便您做各種的螢幕畫面擷取。
5.提供 Menu Capture Wizard 與 Capture Wizard 精靈,讓您可以 step by step 一步步的跟著 Capture 精靈的指示,抓取所要的畫面。
6.提供巨集 (Macro) 處理。
7.提供符合 TWAIN 規格之相容介面的掃描器之影像輸入。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rawing_screencapture/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