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HOT.v3.X也可收下 Yahoo POP的郵件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3-09-25, 09:47 AM
資訊來源中文化論壇cisa
http://leoboard.cpatch.org/cgi-bin/view.cgi?forum=16&topic=156

Blueberry.HOT.v3.X之下載點
http://www.simtel.net/pub/dl/62102.shtml

HTTPMail Proxy Blueberry HOT version 3.31的簡易使用說明

經過幾天的測試,終於小有心得了,使用Blueberry Hot,可以同時收發Yahoo與Hotmail的信件,頗為愉快!

01-煩請先至http://www.simtel.net/pub/dl/62102.shtml下載HTTPMail Proxy Blueberry HOT version 3.31程式,然後解壓縮。

02-執行HTTPMail Proxy Blueberry HOT version 3.31中的「bbhot.exe」

03-於右下方工作列的圖示,利用右鍵選擇「setting」,然後將POP設為7110,並將SMTP設為7025,然後選擇「OK」。

04-請至http://roki99.hypermart.net/KFC/bkRun.rar下載bkRun.rar,然後解壓縮,將bkrun.dll放置於Becky下的PlugIns的子目錄中。

05-執行Becky,於「工具」「外掛插件設置」選擇「Start Pro」,選擇「bbhot.exe」,然後選擇「Add」即可於每次啟動Becky時同時啟動HTTPMail Proxy Blueberry HOT。

06-雅虎yahoo.com設定如下:

「帳號」中的個人資料---

「您的名字」:鍵入您喜愛的暱稱
「電子郵件」:鍵入您的雅虎郵件地址,如[email protected]

「帳號」中的伺服器設定---

「郵件協定」設為POP3
「POP3伺服器」設為localhost
「SMTP伺服器」設為localhost
「用戶名稱」設為您的雅虎郵件地址,如[email protected]
「密碼」設為您的雅虎郵件的密碼

「雜項」中的連接埠號---將POP設為7110,將SMTP設為7025

「雜項」中的SMTP AUTH---

選取SMTP AUTH然後CRAM-MD5與Login打勾,
用戶名稱:「您的雅虎帳號名稱@sendmail」
密碼:「您的電腦名稱」(可以到控制台的系統中查詢)
這樣就可以使用Becky轉由yahoo.com發信了!

贊助商連結


yaodao
2004-10-07, 11:14 PM
也可以用 Blueberry HOT 收發 Gmail 信件!
不過用 Becky + Blueberry HOT 似乎無法正常寄到 HiNet 和 SINA 信箱!
不知連在 IP 分享器上的電腦是否需要在 IP 分享器上做其它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