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Batch Real Producer Ver1.4.3



贊助商連結


arieshtj
2003-09-22, 07:58 AM
Batch Real Producer Ver1.4.3 CHT (http://myweb.hinet.net/home2/aries12042000/brp143_cht.exe)

Batch Real Producer 是一個可以以批處理的方式製作 RealMedia 多媒體文件的工具。採用了RealNetwork公司全新的 RealVideo9 和 RealAudio8 的壓縮引擎。可以支持眾多的文件格式。比如:avi mpg dat(VideoCD file) 等等,只要是採用微軟公司的DirectShow接口就可以播放的媒體文件,基本都可以導入。

具體的功能有:
可以設定壓縮列表,軟件按照列表自動順序壓縮。
可以選擇壓縮完成後自動關機,便於長時間無人運行。
帶看門狗功能:如果因為源文件有錯導致壓縮引擎死鎖,180秒後系統自動終止當前文件的壓縮(終止過程約需20∼40秒),開始壓縮列表中的下一個文件。
內部採用經驗參數進行設定,用戶可以在不設定任何參數的情況下壓縮出高質量的RealMedia文件。

贊助商連結


sa102221
2003-09-23, 02:49 AM
這個看起來不錯用說
謝謝了
下載回去把avi壓成rmvb謝謝了

lakersgogo
2003-09-24, 04:13 PM
這款軟體我用蠻久了, 再用過幾套Helix Producer 的GUI之後:
AUTORV9 <---要透過AVIsynth才可以吃AVI,MPEG之類的檔,不然只吃D2V
HPG <---問題同上, 而且批次處理設定麻煩...
Helix producer PLUS <---9.1版不支援RM9-EHQ codec, 9.2版還沒出, 而且不是免費軟體..
batch real prducer <----簡單易用, 而且支援最新RM codec ^^!
我覺得batch real producer是目前在壓RM檔裡面最佳的一款~

雖然是大陸人寫的,可是好用就好,不是嗎~ :)

官方網站
http://www.comicer.com/cool18/

:boldred:

kp327347
2003-09-27, 12:39 AM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趕緊下載來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