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能裝ADSL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compile
2001-07-11, 07:49 PM
我家住宜蘭頭城~~因為超過機房四公里~~所以不能裝ADSL~~可是我用Hinet又用的很兇~~一個月~~都要繳四千元以上~~所以我很傷腦筋~~誰能幫幫我~~
我真的覺的很不公平!!能裝ADSL的人一個月只要繳1000元!!而且速度比Hinet會十倍!!而且又可以24小時上線!!而我用Hinet又慢又貴!!我真的是很不服氣!!而且很多人都是這樣!!中華電信說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可以裝ADSL!!可是我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不能裝呢!!他們也都跟我一樣氣的要命!!找了很多的方法就是不行!!

請問中華電信的業務員:你們知道頭城會再加建機房ㄇ~~不然我們這些人是不是一輩子都沒辦法裝~~

贊助商連結


山賊
2001-07-11, 08:20 PM
我這邊在蘇澳山頭, 也超過4公里(約4.6~4.7Km), 有請中華電信到場先測試最大傳輸速率(約 1000kbps)後, 才申請 ADSL(與隔壁的一起共兩路512K,64K)...
曾經在 pczone 看到有人因為超過4Km, 自願填寫切結書, 要求一定要來裝, 裝了之後聽說效果還不壞..
您可以請他們給您線班的電話, 去詢問線班, 從機房到您家的線路長度, 一般在 6Km 內應該還可以勉強使用..
據這邊線班的人說, 其實必要時還可在線路中點加裝中繼器, 以延長距離, 或是更換線徑, 但是這是大工程..
要不您就申請 cable modem..

jouching
2001-07-11, 10:33 PM
到櫃檯煩他
跟他說,試試看不行再拆機,沒試怎知不行,實驗室裡4.5公里仍有極好的表現
裝機了,他一定要想辦法把您弄到好,誰叫他是中華電信
別說是我說的

compile
2001-07-15, 08:49 AM
你們可以告訴我怎麼跟中華電信的人講ㄇ~~~我已經去煩過他很多很多次了~~也找很多的人去說~~但他就是不讓我裝~~~他一直說不行不行~~或說效果不好~~我真的會被氣死~~問題就不是效果不好~~而是每個月的電話費貴的嚇死人了~~短短二個月~~就花了我一萬多元~~我很誠懇很誠懇的問中華電信的人~~我只不過超過200公尺~~為什麼就不讓我裝~~你說效果不好~~沒有關係ㄚ~~至少不用繳那麼多錢吧~~有那位好心的人幫我一下~~~我已經快無力了~~~我問cable modem可是宜蘭要電話費~~那還不是一樣~~seed net他是跟中華電信租機房~~也是一樣不能裝~~台灣固網~~就等到12/1才可以申請~~而且又不一定能裝~~還有什麼方法ㄇ~~求求你們~~~你們知道的話~~幫我一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求求你們~~中華電信的人~~們有看到的話也求求你們

山賊
2001-07-15, 12:19 PM
那麼建議您去找您當地住家地址的里長, 請他向中華電信協調, 應該可以..
就說一堆人超過 4 公里都可使用(像我這邊在蘇澳山頭上,幾乎達到 5 公里遠都可使用了), 您家才超過 200 公尺, 請他們務必試試看, 要不您就寫切結書, 請里長當証明人..

compile
2001-07-19, 03:20 PM
最初由 山賊
那麼建議您去找您當地住家地址的里長, 請他向中華電信協調, 應該可以..
就說一堆人超過 4 公里都可使用(像我這邊在蘇澳山頭上,幾乎達到 5 公里遠都可使用了), 您家才超過 200 公尺, 請他們務必試試看, 要不您就寫切結書, 請里長當証明人..

:) 謝謝山賊~~還有謝謝jouching~~~謝謝你們~~我用你們告訴我的方法~~如今我終於簽了合約~~現在也已經裝好了~~速度超快喔~~可以到30-40k~~以前用2-3k下載都快昏了~~為了抓300多MB的軟體~~上網上了快一星期~~才抓下來~~當然電話費....~~我說過~~~兩個月而已~~就花了我一萬元~~退掉HINET不能退~~要裝ADSL又不能裝~~當時快氣死了~~我想你們應該能體會我的感覺~~可是我也並不是都沒有動作~~我也問了我很多的朋友~有的人是不知道~有的也是跟我一樣不能裝~我們班上有40幾個人~我問了很多人~就有10幾個不能裝~我真的不知道中華電信是在幹嘛~怎麼會這樣呢~我也打電話到很多家的網路公司去詢問~~~但是都沒有結果~~然後我就在這裡留言(我是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啦)~~然後山賊你說可以去找里長、簽切書、5公里遠都可以簽、jouching你跟我說一直去櫃台煩他~~看了這些~~我的信心就快速上升~~決定再去挑戰一次~~剛開始還不是很順利~~不過我也克服了~~說到這裡~~還是一句話~~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告訴我這些方法的話~~我現在可能還在用56K在慢慢下載呢!!

山賊
2001-07-19, 09:25 PM
那您是怎麼成功的呢?.......^_^

compile
2001-07-20, 08:22 AM
最初由 山賊
那您是怎麼成功的呢?.......^_^
:) 其實ㄚ~~要怪就要怪那個中華電信裡的其中一名業務人員~~第一次去申請ADSL時~我拿申請表給他~~他只不過看了我家的地址~~他就說:「太遠了~~一定不能裝~~你拿回去吧」~我當場就傻眼了~他連打電話到機房問都沒有~~就告訴我不能裝~~然後他就說:「你先回去~~我查一下~~你等一下在家裡等電話」~~然後他就打電話來了~~他說我超過4公里不能裝~~我就放棄了(因為當時我以為超過的話~就一定不能裝)-----3個月以前的事
這一次我就找另外的一個業務員~~然後他看了我家的地址~~他就說可能不行喔~~然後上一次的業務員就說:「那一定不行的~~效果會很不好~~會常常斷線~~你不要裝了~~HINET慢慢用就好」~~我聽了之後~~快瘋掉了~~~不過我還是繼續拜託另一個業務員~~請他讓我裝~~他就說那要簽切結書喔~~然後他就現在打電話到機房問~~結果!!!結果!!!你知道嗎??他說沒超過~~距離3.4公里~~我聽了開心極了(心想這下一定可以裝了)~~可是相對的我的怒氣也在上升中~~那一個人竟然騙我~~說超過不能裝~我非常的生氣~我當場給他難堪~~我說:「你們以前不是說超過嗎~~現在為什麼又沒有超過~~然後幫我辦的人就說:「上一次並不是我幫你辦的~~所以我不知道」~~然後我就瞪另一個人(害我不能裝的那個人)~眼神非常的犀利~他就假裝沒看到~~然後就坐地遠遠的~~然後我就辦好了。回家的路上~~想來想去我真的很氣~~竟然被這樣的人這樣耍~~我真的真的非常討厭他~害我損失那麼多錢~換作是你們遇到這樣的情形~~你們也會很氣吧~~~也會討厭這樣的人吧

山賊
2001-07-20, 10:36 AM
眼神功, 真是高段........^_^

fangback
2001-07-20, 04:04 PM
中華電信雖說的民營化但那種官僚作風還是很重的能不做事就不做。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沒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