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使用USB介面的ADSL系統如何分享



贊助商連結


jimy
2003-06-26, 02:52 AM
請問外接式USB介面ADSL數據機它連接電腦端的是USB介面而不是RJ45..如何使用IP分享器來分享兩台以上NOTEBOOK.或是直接使用USB HUB連起來就可以了?
因為我人在中東..這邊的網路是ADSL 384/128K,使用的是Extemal USB DSL speed stream 4060 modem(可能是俗稱的小烏龜吧!)它連接電腦端的是USB介面而一般的IP分享器是RJ45介面..所以我就不知道如何來使用分享器了..感謝幫忙!;)

贊助商連結


3q3q
2003-06-26, 03:26 AM
最初由 jimy 發表
請問ADSL網路系統連接電腦是USB介面而不是RJ45如何使用IP分享器來分享兩台一上NOTEBOOK.或是直接使用USB HUB就可以了嗎?感謝幫忙!:(

=================================================================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