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超可怕~北韓煉獄 殺童盜屍吃人肉



贊助商連結


想了好久
2003-06-03, 10:01 PM
轉貼自奇摩新聞

北韓煉獄 殺童盜屍吃人肉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接近鎖國狀態的北韓饑荒有多嚴重, 外人一直不明其詳,最近有一些外逃的北韓難民指稱,北韓的黑市中有人肉售賣,這些人肉大多是來自新下葬的屍體,有些是取自遭人綁走宰殺的兒童。北韓當局已禁止白天辦喪事黃昏下葬,以免屍體在深夜被盜。   廣 告



  一九九五年成立的「北韓難民援助基金會」最近公佈的北韓難民訪問紀錄,透露出這些不為人知的悲慘情事,顯示北韓人民在長期饑餓下漸失人性,某些人為了生存互相殘殺,多數人則生活在絕望之中。有難民指稱看到鄰居殺害自己子女並食其肉;一名曾前往北韓的大陸韓裔人也說,江界一母親為免遭餓死,竟吃了二歲的幼子!

  幾年前逃出北韓的一名十八歲少女偕八歲弟弟前往接近中韓邊境的一家大陸孤兒院尋求協助時說,許多因饑荒而喪失父母的北韓孤兒,不僅未能獲得一般人的協助,本身還淪為饑民「撲殺並加鹽食之」的對象。多名北韓難民並道出多數外人所不知的「慘痛生活經驗知識」,就是動物油脂會凝結成圓形,而人類油脂會結成鑽石形。

  另一名逃到中國大陸的北韓難民說,北韓農村市集上並非完全沒有家禽、家畜或鮮肉可買,只是其價格根本不是普通百姓所買得起,但有時候黑市角落還是可以見到草席上擺售一些較低價的「無名肉」,大家對此都是心知肚明但不說破,知道那些是黃昏時埋葬,當天晚上就被盜出的死人肉。

  作證難民說,由於夜間掘墳盜屍日益嚴重,北韓當局已禁止白天辦喪事黃昏下葬,以免屍體在深夜被盜,並公開處決盜屍者以為嚇阻。

  一名偕孫女逃到大陸的五十四歲北韓難民向援救基金會說,他兩個年僅八歲和十一歲的孫子稍早時與鄰近的幾名小孩同時離奇失蹤,他與那些孩子的家長四出尋找,終於打聽到疑似綁架小孩的一家麵店。經他們報警後當局派人前去搜查,果然在麵店的泡菜罈中發現人的手與腳,並在附近泥土中起出人骨。麵店女老闆向警方供認,她先假意請小孩子吃麵,等他們熟睡時再用利斧把他們殺害剁碎後烹煮。

贊助商連結


52613
2003-06-03, 11:58 PM
天阿~北韓有那麼落後嘛?

leolee
2003-06-04, 12:04 AM
....跟前一陣子『菜人』的報導有異曲同工之妙

kinyo
2003-06-04, 01:43 PM
質疑事實的可信度...

DavW
2003-06-04, 02:13 PM
最初由 52613 發表
天阿~北韓有那麼落後嘛?

北韓不准人民用手機...

落後程度可想而知了

LordVader
2003-06-04, 04:42 PM
PCzone都有小白吃飽沒事幹嘎人的問題、
何況是真的餓昏頭的北韓佬??
不過我也反嘎回去了,呵呵,一起當畜生 XD

leolee
2003-06-04, 08:27 PM
L兄....別跟豬打架...他們不但不生氣,還很高興呢。

LordVader
2003-06-04, 08:44 PM
最初由 leolee 發表
L兄....別跟豬打架...他們不但不生氣,還很高興呢。

不過比起那些被同胞嘎的屍骨不全的可憐的韓佬,
在PCzone被小白嘎了還是個全屍,
也不會太悲慘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