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收件夾一片空白【求助】



贊助商連結


jackal1
2003-05-31, 05:21 PM
Outlook收件夾一片空白
各位先進小弟最近的outlook出了一些問題,希望知道解決方式的先進能不吝指教!

1. 小弟因有兩個帳號,故有用郵件規的方式做兩個收件夾的管理方式,其中一個收件夾沒有問題,可是預設的出了問題,問題如下:我一點預設的的收件夾上視窗出現了一片空白(就是寄件人、主旨、收件日期那裡),而下視窗有錯誤訊息,訊息如下:記憶體不足或是硬碟足。可是的我的記憶體有256mb,硬體空間還有7gb,後來我有試著把outlook從c移到d,第一次打開ok沒有問題,可是上方的快速鍵刪除(x)無法作用,一定要用鍵盤的delete才能刪除郵件,後來我就把outlook關掉重開,收件夾又看不到了。天啊!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處理了。
2. 第二個問題就是請問一下outlook的收件夾的原始檔(收件匣.dbx),可否用其它的工的程式開啓,而看到裡面的內容!



   我的工作環境如下:

             os:win98
outlook版本:ie5
cpu:p3-900
記憶體:256mb
硬碟:40gb
outlook的收件夾的信約500封(outlook 使用的硬碟空間約1.2gb。

贊助商連結


藍色
2003-06-02, 09:12 PM
[QUOTE]最初由 jackal1 發表
[B]Outlook收件夾一片空白
各位先進小弟最近的outlook出了一些問題,希望知道解決方式的先進能不吝指教!

我也遇到了....(還在找原因)
我分享一下我目前處理過的方式
之前我的ram..還是128的時候..有時候會一片空白
(只有收信夾會...其他的資料夾都不會 ps.收信夾大小:遠遠小於.其他目錄大小大約只有不到10m...其他目錄有的超過1g)
但是...我加ram之後..有改善許多
但是在我開ie...在開oe時候...這狀況又會出現
我系統已經重灌過了
我已經跟新oe6
記憶體也加大到512mb
c900 cpu
os win98se
mail檔案總大小 將近5g

煩請有經驗的高手...分享一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