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附加檔案都灰階【求助】



贊助商連結


jackal1
2003-05-01, 02:32 PM
各位大大小最近遇到些很奇怪的問題!如果各位大大知道如何解決,願請不吝嗇告知小弟如何解,謝謝!
os:win98
ie:ie6

問題1.最近我的outlook附加檔案都灰階的現像!看的到是文字或是圖片!可是就是無法開啓(可是在寄回來給自己,又可以了!很怪!)

問題2..我的ie的最大化鍵(就是左上角的"口"_!在某些網頁無法作用(可是別台電腦無此問題)


問題3.我的outlook會有重覆收的現像(同一封信少則重收二封!多則四封)!自己寄給自己不會有此現象!換一個登入帳號也不會有此現象!


我也曾想把ie 刪除可是win98不允許我移除!只準我修復!以上的問題分別是三台電腦(不是同一台哦!),希望各位大大有告知小弟如何解上述的問題(除了洗掉重灌!)謝謝了!

贊助商連結


REN
2003-05-05, 03:31 PM
oe6->工具->選項->安全性->在附件可能有病毒時.......--->取消選取

Zuchen
2003-05-05, 05:49 PM
第一個照上面做就行了
第二個我也不知道
第三個看你是否有設定郵件規則,讓你其中一台電腦收信之後還把信件繼續留在伺服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