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utlook Express中"一部份"的信件消失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SANTON
2003-04-07, 01:30 PM
最初由 stardog1 發表
有一次在刪除某封郵件的時候當機了
重開之後,一個月份的信件就消失了 而其他的都還在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他們找回來

我查了一下之前的主題都是全部消失
試了一下好像也沒用
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

在此先謝過了:circle:

假如是"刪除郵件"部份消失或是其他...請去找 刪除郵件.dbx 或是其他.dbx

依照我的經驗...會當機還會消失之前...應該常出現"磁碟空間不足"&"記憶體空間不足"

表示您 E-Mail 容量總和已超過記憶體極限...您 RAM 有多少?再看看 *.dbx 的容量吧!

如果連 *.dbx 都消失那我也沒輒!我兩次 E-Mail 消失前徵兆都是醬!

累積差不多 28xx 封 *.dbx 約在 480MB~550MB 左右 Outlook Express 就常當

最後就是 E-Mail 消失!連"*.dbx 移植手術"都宣告不治!

我一台 RAM 384MB 當在 480MB & E-Mail 消失,其 *.dbx 新電腦 512MB 就開的了!

我另一台 RAM 512MB 當在 550MB & E-Mail 消失,其 *.dbx 用 CD-R 保存著...

打算將 RAM 推升至單面 256MB X 3 時再次嚐試讓 CD-R 裡的 *.dbx 重見天日

贊助商連結


stardog1
2003-04-07, 10:49 PM
呵呵
這真是個思考的新方向哩

謝謝歐
我會去試試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