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 adsl (申請一個星期,就來裝了,好快哦!)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bowdee
2001-06-28, 12:42 AM
這幾天在本討論區K了不少文章,特別興奮,因為明天(星期四)早上,中華電信就會來我家裝ADSL. 因為看了許多這兒的大作,我已經預先買好一個5 PORT 的 HUB 及2條網路線,預計申請計時制的ADSL,讓我家的兩台PC可以同時上網.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可以兩台分別上網,不需額弄什麼IP分享器,或其中一台PC要插兩張網卡之類的??

另外,常看到硬體撥接的討論文章,我實在不能完全明白.是不是目的就在讓計時制的24小時斷線的限制解除,並且增加撥號的速度??

不知道要不要特別注意什麼或要求中華電信的人幫忙?比如請中華電信的人,幫我測是否兩台可以同時上網等??

真的很興奮,希望下次上來看文章時,已經是用adsl了. :)

贊助商連結


bowdee
2001-06-28, 12:14 PM
我又上來看信了,不用仍然用56Kmodem.因為等了一個早上,被中華電信踢來踢去.

6/26,接到來電,說要裝機,請耐心等.
6/27,打080,要確認時間,因為要向公司請假,結果服務人員說,無法查.請我放心,說6/28早上裝,就絕對沒錯.

6/28,等了一個早上,也打了無數電話,沒有人可以回答.皆說無法查,請我耐心等.真是莫名奇妙.後來,等到12:00,受不了,打去罵人,才給我一個工程師的手機,結果工程師,還對我抱怨,"媽的,每次都這樣,又沒拿單子,怎麼知道要裝??". 天啊,我要找誰申訴啊??

只好繼續等下去了......

moonspell
2001-06-29, 03:58 AM
唉唉...你住哪阿??
再等等吧!~~
我都等2個月了..你1個禮拜...別相信中華電信的作業速度..
上頭說要2個禮拜裝機..實際上工程人員不足.在加上中華電信的業務繁重(申請人太多了)
要輪到你時..已經一個月過去了.......別抱怨了...我都等2個月了ㄟ....

PHINEAR
2001-06-29, 06:58 AM
我裝HINET,星期二申請,星期日早上十點就來了.
不過來的人只負責裝電話線,丟給我一台Speed Touch 340就走了.
(來裝的人看起來好像普通的水電工,搞不好連WINDOWS是啥都不知道....)
不過我自己會裝,用起來也沒問題,沒差...

聽那個工人說,他不是中華電信的職員,他是外包的.

我住竹南.

benyong
2001-06-29, 08:09 AM
我ㄉ是直接用HiNetㄉ首頁直接線上申請.速度蠻快ㄉ喔
第二天就有通知書~第四天就來裝機ㄌ!!

DS
2001-06-29, 11:39 AM
最初由 PHINEAR

聽那個工人說,他不是中華電信的職員,他是外包的.



是的...
拉電話線路的人是外包的...
並非華信的員工...

hero945
2001-06-29, 10:51 PM
我住台中西區,上禮拜申請和信的今天就來了!而且來裝機是華信的工程師.

GCT
2001-06-30, 12:53 AM
說句真心話,快裝慢裝現在我覺得沒差,
像我,一個禮拜就來了,最近連線超不穩又被客服踢來踢去,華電老大都週休二日都要你客戶在週一週五請假在家等人來修哦(用凹的也許禮拜六會來),連不了線會退你錢嗎?
與其接adsl後被踢來踢去還得乖乖交錢,還不如晚點裝@@~我是不知道客戶增加這麼快是否能維持服務品質啦~~

bowdee
2001-06-30, 11:17 AM
哇終於來裝了在等到(6/28)下午一點多時,那位工程師終於來了.是中華電信的人.不過他就很快裝了一下,我還倒了杯冬瓜荼,想包結他,可以多問點問題.不過一點用都沒有.他很快裝了adsl modem,然後用自己筆記電腦測一下,然後就說ok,請簽名.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腦.然後我問了一下,modem怎麼沒說明書,他說不用說明書啦,不要想偷改modem.哇咧,我什麼都沒說呢.不過我的modem是 Alctel speed touch 340 (第一批第二次).在本站似乎找不到可以使之硬體撥接的文章??

後來工程師要走時,我突然覺得怪怪的.那我的帳號是什麼?他說我都沒收到任何資料嗎?太好笑了.什麼東西都沒寄給我.我要怎麼用.後來打了幾通電話,並到我家附近(蘆洲)的中華電信,才請機房幫我設定新密碼,一直等到晚上9點,才能啟用.實在是一波三折.但總是能用了.所以我現在是用adsl上網.感覺很棒.

像我在hinet download ,速度是40~50kb/sec.這樣是快還是慢?

France
2001-06-30, 11:50 AM
像我在hinet download ,速度是40~50kb/sec.這樣是快還是慢?>>>>

此情況應屬正常...所以放心的用吧~~大膽給它download...看網頁吧~~裝adsl是來享受的~
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