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p分享器規格所謂支援MSN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62chaokai
2003-03-17, 03:54 PM
即時通訊涵括(筆談及口談),筆談可以,語音的口談不行。

贊助商連結


dou0228
2003-03-17, 04:27 PM
呵呵...
因為我比較少在 Sharing Box 下使用 語音/傳檔的服務..
不過如果有人想試一試....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linux-igd/
這是一個 Microsoft ICS(Internet Connection Services)
在 Linux 下的 Server Program..
有興趣的不妨一試 :D

anyway, 印象中, Windows XP 的 UPnP 曾出現過重大漏洞.
那時後發佈的 UPnP 修正就不只 XP 了說..:eek: :confused:

kiner
2003-03-18, 08:49 AM
最初由 winter 發表
這個....看不太懂....

是指一端用winxp負責ICS並啟用uPnp,而另一端是連結到Client在不同OS比較嗎?

不過現在是想用支援uPnP的IP分享器,配上user端使用例如MSN messenger 4.6以上版本可啟動uPnP的應用程式,這樣的話還是只有使用winxp的user才能成功嗎?

p.s.看前面文章說只要MSN4.6以上,OS的話只要確定有裝DX8.1就可以了??

請指教,謝謝!!

簡單的說
就是 winxp 才支援 Upnp
其他都不行啦~~~
還是 H.323 比較有用 ...@_@

sinter
2003-03-18, 09:43 AM
最初由 winter 發表

目前看到corega那款無線ap分享器,評價看起來也不錯,正努力找說明書來k.

謝謝!!!

http://www.corega.com.tw/BAR%20W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