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張在街上哭的老人的照片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cit0316
2003-03-17, 12:40 PM
大家對流動攤販的感覺怎麼樣?
當然該取締啊!

贊助商連結


ks1202
2003-03-17, 08:52 PM
他x的,..........,
連自己的同胞而且是一位老人家,
他們都如此對待,試想台灣若被他們統一,
那還得了,奉勸老宋一夥人,千萬別把台灣賣了,
台灣人,清醒吧

pei註:
不好意思,不要太激動
修改您的文章請勿見怪

ivantw
2003-03-17, 11:23 PM
To ks1202,

會不會泛政治化了?台灣部分警察也是有收黑錢,或是開紅單,或是專幹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同學12號
2003-03-19, 01:30 AM
可是有些流動攤販就真的很可惡呀...
像大亞和新光前的那些(我不是說賣彩卷的)
根本不是擺東西的地方嘛!
平常還好...
一到假日根本寸步難行...(尤其是有辦活動的時候...)
附近還有因為親戚是做警察的...
更囂張....
防火巷裡賣麵攤、騎樓賣碳烤和滷味....
罰單根本是例行公事....
老闆還說過:奇怪?今天怎麼還沒來開單?...
髒水就往水溝倒.....
賣剩下的全是警察的宵夜....
真是狼狽為奸...........
總而言之.......
有些攤販真的是王八旦!><

cit0316
2003-03-19, 01:13 PM
中國時報的一則偏向報導

十月十三日,中國時報第三版登出一則攤販圍毆警員的消息,標題是「取締萬華流動攤販,警員被抓傷不還手,混亂中警車後部遭敲裂」。全文如下:

〔本報訊〕台北市萬華鬧區,昨天下午有卅餘名流動攤販,仗著人多勢眾,為難執行取締勤務的警員,而警員為避免衝突,欲乘警車離去時,這些攤販更意態囂張的抓傷警員,甚至連警車也遭了池魚之殃。

這件意外事件發生於昨天下午四時許,五名警員乘著警備車前往廣州街、梧州街口,準備執行維持交通秩序、取締流動攤販的勤務時,突遭卅餘名流動攤販團團圍住,不准警員將違規攤販帶回處置。

這些流動攤販的尋釁舉動,很快地引起群眾駐足圍觀,警員們亦好言相勸,希望攤販們體諒警方維持交通秩序及整潔市容的苦心,但攤販們見警員態度「溫和」,遂變得更為蠻橫,甚至動手傷人。

警員見狀,為避免與攤販們發生衝突,遂分別返回警車欲離開現場,但這些攤販仍圍住不放,並有數名女性攤販,伸手入警車內亂打亂抓,因警員不得還手,只有任其逞悍,一名李姓警員,雙手被啃抓得血痕斑斑,而混亂中警車後部亦遭人敲裂,幸好一些旁觀的市民出面制止,警車方能離去。

管區市警龍山分局接獲報告後表示:萬華地區流動攤販問題日趨嚴重,除影響市容觀瞻外,更嚴重妨礙了當地交通秩序,警方將根據市政府指示,依法嚴予取締,以徹底解決流動攤販的問題;而警方於取締時所採取的態度,仍將一本勸導的原則,如違規情節重大者,警方亦將依違警罰法處以沒入或罰鍰的處分,絕不寬貸,務使流動攤販完全絕跡。

這則報導所指的,是流動攤販仗著人多勢眾,不服警員的取締,甚至將警員打傷,並且毀損警車。如果這則報導是百分之百正確的話,那今天的攤販問題,不僅是影響交通、影響市容的問題了,他們甚至是一群暴民,敢向警察尋釁,圍毆警員。且破壞了警政署孔署長所強調的良好警民關係。這是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

手無寸鐵的流動攤販為什麼敢圍毆執行取締勤務的警員?

警員執行職務被抓傷,為什麼沒有採取任何措施而離去?事後也沒有有關單位如何處理善後?

詳情請看放眼看臺北市攤販問題 女攤販個案訪問 (http://news.yam.com/forum/formosa/formosa-3/199906/09/01671600.html)

***違規的流動攤販該取締,但執法人員的態度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