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中文」申請domain.com



贊助商連結


cefiro
2003-03-06, 12:50 PM
請問在「網路中文」 (http://www.net-chinese.com.tw/script/nc_h01.asp)申請的domain.com 這類網域名稱是屬於generic TLD嗎?是屬於國際域名嗎?以個人身份可以申請嗎?

贊助商連結


liueling
2003-03-06, 10:57 PM
domain.com、domain.net、domain.org ...這類後面沒有加國名的都是屬於generic TLD(簡稱gTLD)沒錯,同時他也是國際域名,申請資格沒有任何限制,任何人或公司都可以申請。不過有一點需注意的是,這類國際域名,都是以美金計價,因此會按照你購買當日的匯率計價。

另外若是後面有加國名的稱做 country-code TLD(簡稱ccTLD),像是domain.com.tw、domain.net.cn、domain.org.jp...等。

阿 土
2003-03-06, 11:09 PM
.com.tw 需要有公司執照才可以申請

.com .net 網址建議到 http://www.godaddy.com/ 申請 , 每年只要 US$8.95 約 NT$300

vinZ
2003-03-07, 02:51 AM
>.com .net 網址建議到 http://www.godaddy.com/ 申請 , 每年只要 US$8.95 約 NT$300

Yeah !! ... Agree with You ^_^ !!

modell
2003-03-08, 02:39 AM
請問哪裡可以申請.com (gTLD)
而且有提供類似TWNIC支援動態IP的服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