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Browser - http://www.fastbrowser.net/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1-01-22, 06:04 PM
Fast Browser是一個非常棒的多線程瀏覽器,它讓你的網上沖浪變得更加簡單和方便,極大地擴充了瀏覽器的功能。

十大功能:
1)優秀的多窗口瀏覽:一次能夠同時打開多達180個網頁,能顯示每個網頁的下載進度,並提供多種簡便的管理方式。

2)自由沖浪:精選10000多個分類中文網址,當上網時不知道該去何處時,隨機向用戶推荐一個優秀的網站,給你帶來眾多全新的內容和一種新鮮沖浪的感覺。

3)語音功能: 一個可以自動朗讀英文網頁的小精靈,全新鍛煉你的英語聽力。

4)多語種翻譯:提供英漢、日漢等多達36種語言翻譯或轉碼,提供多個在線翻譯引擎,並可把用戶輸入的文本在各種語言之間進行翻譯。

5)網頁掃描:能掃描出一張網頁里每個連接的創建時間,文件大小甚至服務器名稱,赤裸裸的給你展示一個網站的全貌。

6)微型記事本:在瀏覽網頁的時候方便快捷地記下重要的信息(Ctrl+7鍵),可從網頁里用拖動方式收集你感興趣的內容,也可從記事本里把預先寫好的內容直接拖到網頁輸入框里加速填表的過程。

7)強力搜索引擎:可使用500個搜索引擎進行搜索,將網上資源一網打盡(中文版另有數十個各種中文分類引擎)。

8)快速設置下載內容:自由控制是否下載圖象、音樂、視頻文件,節省網頁下載時間。

9)網頁鏈接分類過濾:迅速挑選出你感興趣的網址,根據你的需要迅速下載網頁上鏈接的資源。

10)黑名單、群組、收藏夾導入導出.

新版本改進的地方:

1. 語音功能改進:

(1)全面支持 Windows 2000 和 Windows Me (注 v3.0 不能在Win2000/Me下發音)

(2)提供多達29個語音精靈的下載,支持豐富多採的角色選擇

(3)提供更全面的語音及動作控制,包括朗讀粘貼板內容和語音精靈快速切換功能。

2. 增加本地文件列表功能,可以直接打開本地主頁及Flash文件。

3. 增加定制開始網頁的功能。

4. 增加禁止彈出 Javascript Error 窗口的功能。

5. 更新了全部中文搜索引擎的資料。

http://www.fastbrowser.net/download/fbInstB.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