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RedHat Linux 8.1 將在四月份發行



贊助商連結


jessee780522
2003-01-30, 11:05 PM
轉貼 http://www.linuxcenter.com.tw/
----------------神出鬼沒的分隔線:p----------------
Linux 的軟體廠商 Red Hat 計畫在他們即將於四月份所發售的 Red Hat Linux 8.1 中強化該作業系統在桌面管理環境的功能,這是一套 32 位元的技術工作站;並將於今年的六月至十二月間釋出功能完整的商用桌面管理系統。
Red Hat 的行銷總載 Mark De Visser 說道,當公司持續將 Red Hat 8.0 定位在消費者導向的產品時,其實便是在為 2003 年後半年所要釋出的商用桌面管理系統作準備了。

" 你可以發現,我們是如何在 Red Hat 8.1 上投資的,為的就是能提供必要的技術以取得商用桌面管理系統的市場 " De Visser 如此說道,我們也可以發現,這個程式碼取名為 Phoebe ,它結合了 BlueCurve GUI 的強化還有在下半年即將釋出的商用版本也將提供電子郵件客戶端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存取 Miscrosoft Exchange 及 Lotus Notes 的郵件。
----------------神出鬼沒的分隔線:p----------------

死Red Hat快把我們的國旗放回去吧XD~~~~~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3-02-02, 11:05 PM
最初由 jessee780522 發表
死Red Hat快把我們的國旗放回去吧XD~~~~~

Redhat 在香港分站針對中華民國國旗被移除的事件發表簡短聲明
中, 有提到日後的更新版本會把所有國家的國旗移掉.

so... 改用別家的套件吧, 以免製造出 Linux 界的 M$ .

teddychu
2003-02-03, 10:26 PM
到時候又會出現一波反彈風...

jessee780522
2003-02-03, 11:06 PM
算了.....反正.....
Mandrake Linux已經到9.1 Beta3啦∼!!
等著用吧XD~~~

DiCkMan
2003-02-04, 05:37 AM
反正任何的LINUX,我都會玩一玩,實際要用的話,我會選擇Debian跟Freebsd!

Jose
2003-02-04, 03:36 PM
沒錯,我最近看了一些 Mandrake 的文章,發現它 KDE 中文化不是很完整,CLE 部分我倒是還沒去找,
但未來 Mandrake 還能不能繼續發展也是個未知數,
RedHat,我一向「討厭」它...不知道為什麼...:confused:
如果是在 desktop 上,我會選擇使用 Debian,
如果是在 server 上,除了 FreeBSD,我沒有第二選擇。
目前正在研究 FreeBSD 的 X 效果...希望未來可以把 desktop 跟 server 都換成 FreeB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