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病毒攻擊 全球網路大塞車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LordVader
2003-01-26, 08:00 PM
終於知道為何政府推動資訊建設牛步化......還真是用心良苦啊!
看來還是茹毛飲血日子安全:corkysm:

對多數MIS而言、可能就是一份「工作」、沒問題就別碰它是最高原則吧!
尤其更新patch可能需要重新啟動服務甚至新的patch或許又另開漏洞
(這可是M$產品的「特色」),對MIS而言也是頭大......
乾脆等出事再說;)反正是全球攻擊、對於多數不擅資訊的CEO,
敷衍兩句就沒事了:p(大家都中鏢、不全是我的錯):corkysm: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3-01-26, 09:02 PM
  說的是 Microsoft Security Bulletin MS02-038, Unchecked Buffer in SQL Server 2000 Utilities Could Allow Code Execution (Q316333), Originally posted: July 24, 2002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2-038.asp) 這個修補程式吧!不過 SQL 也有出累積修補程式(Cumulative Patch),懶一點的人最起碼這個 patch 一定要灌。

mdigital
2003-01-26, 09:07 PM
唉...下午開始在家裡上網也被影響~
看了網路新聞發現他有講到 1434 port ,
也看了一下我的 IP 分享器 PCI BRL-04FXP 的"系統記錄",
發現也有蠻多 137 port...當然還有其他很多port的,
但去看了一下顯示的 IP...竟然連到 PCHOME ! :eye:

重點是我就把 1343 & 137 Port 限制流入封包~
終於在前一分鐘不能進去的 Adaptec 網站可以進去了! :king:

:( :( :(
糟糕...剛剛那應該是曇花一現!
現在又不行上Adaptec了~
希望快點修復.....

xspire
2003-01-26, 09:51 PM
最初由 j7156 發表
昨天TANET掛了一堆
現在還有部分學校的網站無法進入

很多學校愛用MS系列(IIS)產品...
所以當此類病毒開始流行 倒第一的就是這些中小學

而這些學校只要遇到此類情形卻擋不住,或不知如何解決...
嗯...網站倒站、網路先斷線吧!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