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驢子是不是被駭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Blur
2002-12-17, 05:48 PM
我的驢子兩三天來只下了幾mb,我都開15:75的
兩三天前都還下的滿多的,最奇怪的一點是有一個人一直在抓我的東西,
我開30:150時,我十二個人下載我的東西,他老兄就佔了七個,
我卻什麼東西也下不到,狀態都是搜尋中...全紅

贊助商連結


swtp
2002-12-17, 06:09 PM
我的也是這樣說....不知是怎麼一回事,我還以為是大家都沒上線,可是偏偏上傳還滿載....真是給他有點奇怪呦!!!

Blur
2002-12-17, 06:37 PM
真的好奇怪,剛把檔案前面的+點出來看,狂下載我的那位老兄,
名單裡既然佔了二分之一以上,不是一個電腦只能佔一個嗎?
驢子是上傳越多下載就越多,還是沒有一定的關係呢?

swtp
2002-12-17, 07:02 PM
我記得是你上傳多的話下載也會更多,應該是有比率限制才對,不然怎能說是檔案共享軟體呢?不過...之前曾看到一些白目在網路上要免上傳的破解檔,或許這類的東西真的有用,可以破解上傳下再的比率限制也不一定!

mus000
2002-12-17, 07:22 PM
你是說,同一個檔案,有同一個人在同時下傳嗎?

難道已經有多點下傳的 eDonkey 出現了?

要不要測試看看是不是同一個人?
把 + 點開,然後把每一個人都加到好友列表裡面去。
再到好友列表去,使用列出該使用者提供的檔案分享列表出來看看?

目前知道的是有人使用修改過的 emule 軟體,設定成 0K 或 1K 的超低上傳率,
來吸掉驢子提供的資源 ....

Blur
2002-12-17, 07:57 PM
我關掉又重開後,有恢復下載,可是過一會兒,
哪個名字又佔據了我的上傳名單,提供十個下載,
有六個是那個名字,就又都下載0了,我把他加入好友後,
發現它的伺服器不一樣,ID號碼也不一樣,可是怎麼會那麼巧,
那個名字都會來找我...

mus000
2002-12-18, 05:45 AM
你是固定 IP 的嗎? 是的話,只要對方有把你加入到好友名單中,那麼每一次做檔案搜尋時,都一定會搜尋到你的 IP 來的,因為在好友名單中,會經常不斷的在搜尋到你。
另一種是你有固定使用的伺服器,而且使用的名稱都沒換過的話,也會經常搜尋得到你的。

那你有去看看它所提供的下載檔案清單嗎?
這個才是重點,如果這份清單都一樣的話,那就很可能是同一個人的。
要是每一個人的檔案清單都列不出來的話 .... 那就更有問題了。(那麼剛好都列不出來?)

可以考慮先把上傳的頻寬改成 5(或更小),先觀察那位有問題的人看看,看看對方是不是有提供讓別人下傳的檔案? 等觀查結束再調回您想設定的頻寬吧。

剛剛想到一件事,因為每一個伺服器,只會給每一個使用者有一個 ID 而已,而且一個 ID 下載同一個檔案,一次只能下載一線。
但是要多線下載的話,那就要同時連上許多的伺服器,而每個伺服器提供的 ID 自然就不同了。
那麼,你目前所看到的狀況就可以解釋的通了。

看來,應該是真的有那種多線程下載的程式,在吸 eDonkey 的頻寬了。 .... eDonkey 滅亡之日不遠了。 =.=

hy219
2002-12-18, 06:34 AM
你說的那些人是不是叫做 "http://emule-project.net"

RyoBoy
2002-12-19, 02:33 PM
會不會是 "xian"這個芭樂名字吧!

bytebit
2002-12-23, 08:21 PM
"xian"與"http://emule-project.net"常出現在我的上傳名單中....
卻沒分想任何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