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Go!Zilla(哥吉拉)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2-12-08, 09:33 PM
Go!Zilla 他能使你在下載中尋找最快的路徑,而且如果中斷了,他還可以從中斷的地方繼續接下去下傳,節省檔案下傳的時間。

Go!Zilla 能與瀏覽器結合,提供下載時的任何訊息,如:傳遞訊息的狀況曲線圖、預計下載完成時間、檔案的分類與管理等等,你也可以利用 Go!Zilla 的搜尋功能,來增加 FTP 資料站,使得傳送檔案時有更多來源,當他得到這些資料,他會去查驗、尋找最快的站,他就以傳輸最快的路徑去下載。

當你在 HTTP 或是 FTP 的站傳送失敗,他可以重新連結,或者是設定時間來自動連線,自動的下載檔案,完成之後自動離線,並且關閉你的電腦,以節省電源及各種費用。

此外 Go!Zilla 能針對下載做最佳化,他會協調瀏覽器與下傳檔案的速度至下傳完成,也會自動的監視你自己喜愛的程式集,通知你有新的版本,並且把程式傳回來,在檔案管理方面,在建立分類的資料夾中,可以直接拖曳到資料夾,或者直接刪除檔案。

對於目前兩大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與 Netscape,他都有支援,只要你開啟瀏覽器,他就會自動的一起啟動,再加上他的 FTP 資料庫搜尋引擎,讓你下傳檔案更加節省時間。

新版本還增加對壓縮檔和掃毒的功能,讓使用者不需另外安裝解壓縮和掃毒軟體便可以直接完成解壓縮與掃毒的動作,使用起來更為方便。

如果用的滿意,你可以向作者註冊(US$ 29.95),取得沒有顯示廣告的版本。

Go!Zilla4.11 (http://archive.digitalcandle.com/gozilla.exe)

有人說比flashget好用速度也快多了~~有興趣的人試試吧!!

贊助商連結


Romulus
2002-12-09, 10:36 AM
幾年前用過一陣子, 後來發現FlashGet 就改用FlashGet ,不知道新版有無精進? 試試看吧!

gpowdera
2002-12-13, 10:38 PM
真的有比較好用嗎
現在不曉得為什麼抓pchome的檔
都抓不下來
試試這套軟體好了

signally
2002-12-13, 11:31 PM
這是我剛玩電腦時最愛用的續傳軟體ㄝ
雖然那時候最紅的是GetRight. 不過我還是愛用它
不過後來有一陣子沒網路,就沒用了
搬到宿舍有寬頻後,就改用小車車了.
出到4.11版了,那我就來看看他有每有進步吧!!

阿 土
2002-12-13, 11:44 PM
Go!Zilla(哥吉拉)是好幾年前的續傳軟體 , 算是始祖級的

後來被很多新軟體陸續的蓋過光芒

像我現在也只用 FlashGet 即可滿足我大部分所需

若Go!Zilla(哥吉拉) 沒有新的功能可以勝過 FlashGet , 我想 Go!Zilla(哥吉拉) 也只能留在我的回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