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成立的主機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lucayang
2002-11-26, 01:58 PM
台灣目前從事虛擬主機業務的公司行號、個人工作室、甚至是跑單幫的,不下數千家,
然而,這麼多選擇當中,相信一定有好有壞,各行各業也都是如此。
但,不論是規模多大的公司行號,我相信一定也是從小基礎開始經營,之後才慢慢累積至目前的大規模。例如說:虛擬主機業界的龍頭老大:戰國策,也是至今年5月才設立公司,但在此之前,林先生已累積相當多的客戶群,即便他當時也只是個人工作室。
因此,我們在面對新成立的虛擬主機供應商時,希望能多用正面態度來看待這些服務商。當然,如果我們發現了任何值得質疑的事情時,小心謹慎的態度是必要的,畢竟,保護自己的權益更是重要的。只是,凡事如能去除了預設立場,應該更能客觀地看待所有的事情。

我本身也是從事主機業務,從開始創業至今,有這樣地體驗與心得,與大家分享,並請各位指教,謝謝。

贊助商連結


CPY
2002-11-26, 05:32 PM
恩...我自己有提供免費空間給10個網友使用!
就某些原因來說...有點覺得使用者的態度很奇怪!!
一次要應付10個使用者我已經覺得很頭疼了!(尤其有一個是香港人=.=")
況且虛擬主機又是收費制度...我想在溝通上面,一定有些困難...
不過在某些公司化下的虛擬主機商,心中所想的只有利益擺前...
對使用者的態度就是規範在規範,應為他不知到被消基會盯上是有多恐怖~"~
ㄏㄏㄏ...這也是我的個人觀點^^

lucayang
2002-11-26, 05:43 PM
主機用戶和主機商之間應力求雙贏,而非是失勢的局面。
俗話說:「顧客永遠是對的」,這句話我不甚茍同,否則怎麼會有「奧客」這詞… :)
但「讓客戶滿意」這句話則永遠是對的,即便他在某些方面可能須要調整,或許是觀念或態度…
因此,「讓客戶滿意」這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也是我們經營的理念。
與大家分享之。

justnow
2002-11-27, 01:48 AM
話是沒錯,相信楊兄是真的有心要做好口碑,我也「親領」過您的服務態度,但並不是所有主機商都這麼好的.....

反正你不租我還可以租別人的心態,我就碰過一些主機商是會罵人的,好像我問清楚一點是在窺探他們的商業機密似的,他沒有義務要告訴我;

更多的是 E-mail 一去不回,理都不理你,所以我對臺灣的主機市場真的蠻失望的.....

當然啦,還是有一些不錯的,但要有本事找得出來,不然多是碰運氣了∼

lucayang
2002-11-27, 02:55 AM
謝謝justnow兄,
我想許多的業界前輩,例如戰國策、網際威龍、9IT…等等,都提供了很好的客服,
也希望大家對優質的服務商能給予正面的肯定,
有了這些肯定,相信會讓所有業者更努力地提供符合大伙需求的服務。

howtouse
2002-11-29, 12:33 AM
虛擬主機在台灣的價格相對於國外的主機都要來的貴許多
我想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台灣的網路頻寬費用的價格都比國外的高
我之前也是租台灣的主機但現在也捨棄而求國外的主機
也是因為台灣主機給的流量限制實在太小了...
而且計算流量的準確信也值得商確...
我就我之前租的台灣主機和現在的國外主機來比較
在台灣主機時一個月流量都達十幾GB
在國外主機時一個月流量頂多一GB多
(我網站內所以的圖檔皆放在Hinet的免費空間來減少流量)

租台灣主機時我是租一個月限定3GB的後來到管理頁面去看
哇勒..照這樣下去我超過流量的錢會超過他另一級15GB流量的主機
沒辦法只好在添錢換他另一個方案........
那時共花了6000大洋呀!!

現在租國外的主機只要九十幾美元折合台幣三千出頭..
以這價位在台灣可能只能租到5GB左右的流量
但我現在租的國外主機確有25GB流量 250MB的空間(雖說用不到那麼大的空間)

雖說以速度來講國外的主機會比台灣主機慢一點..但也不至於慢到不行..
所以我只好捨棄台灣的主機囉...

lucayang
2002-11-29, 12:58 AM
就如howtouse兄所說,台灣頻寬成本真的太貴了,
從亞洲各國ADSL的費用來看就知道了,
台灣是頻寬最小但單位價格最高的。
也因此,整體費用很難降的下來。

另外,還是有少數主機商抱著削凱子的心態在服務客戶,
我記得84-85年,我第一次玩虛擬主機,是向國內一家美國主機代理商承租的,
一個月月租費是6000元,過了好一陣子,我開始接獨國外主機後,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逛到他的上游公司網站才發現我所承租的虛擬主機費用一個月只需9.9美金…
之來又陸續向其他主機商承租了幾款主機,後來覺得不如直接向國外主機商承租較經濟划算。
依美國所提供的主機品質及管理便利性,少數代理商所設定的價格真的太誇張了!

所以,對於主要業務為進出口的中小企業用戶來說,
我會建議他們使用美國主機,速度、價格、品質都是一時之選。

有機會大伙來討論一下較常接獨的國外優質主機商有那些,彼此交流一下資訊。

because
2002-11-29, 08:13 PM
請問一下howtouse先生
您現在的站我剛剛去過速度真的很快~~是否能夠說一下是哪家主機商小弟有點心動說~~

howtouse
2002-11-30, 12:06 AM
最初由 because 發表
請問一下howtouse先生
您現在的站我剛剛去過速度真的很快~~是否能夠說一下是哪家主機商小弟有點心動說~~

我用的主機是 powweb.com 的主機
一個月7.77 USD

htkstw
2003-01-28, 10:36 PM
最初由 howtouse 發表
我用的主機是 powweb.com 的主機
一個月7.77 USD
真的, 你的虛擬主機的速度不錯, 我也很心動.

但還是要請問你, 價格那麼便宜會有廣告幅嗎?
還有檔案限制是多少? 因為我需要放一些檔案供我的客人、朋友下載, 大小約為2~5mb.

這大概是最後問題了, 可以的話, 我也要去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