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賽門鐵克怎麼一直在併購啊..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giogio2000
2002-11-14, 09:06 PM
2002年11月13日


最新Gartner Dataquest報告 -- 賽門鐵克持續領先優勢
蟬聯全球最大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者冠軍寶座
根據研究機構Gartner Dataquest關於全球網路安全市場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賽門鐵克以2001年在營收總額及市場佔有率上的優異表現,勇冠群倫,持續蟬聯全球最大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者的冠軍寶座。報告指出,賽門鐵克在全球網路安全市場的佔有率,由2000年的14.7%成長為2002年的21%,位居參與評比的21家網路安全廠商之冠,保持其「全球第一」的網路安全品牌地位。2000年,賽門鐵克的市場佔有率以1個百分點的差距超越排名第二的競爭對手;至2001年時,賽門鐵克以7個百分點的領先幅度,大幅拉開與其他競爭對手的差距,是賽門鐵克擴張其領先優勢裡最值得著墨之處。

在Gartner Dataquest這份名為「2001網路安全軟體市場佔有率(2001 Security Software Market Share Report) 」的報告中指出,網路安全軟體市場中占最大比重的防毒領域,賽門鐵克以50%的市佔率(包括企業用戶及個人用戶市場),超越居次的競爭者高達兩倍之多。同時,報告中亦顯示,在全球網路安全軟體市場中成長最為迅速的入侵偵測領域上,賽門鐵克更是以167%的驚人成長之姿,急速擴張其在入侵偵測市場上的版圖。

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史秀蓉表示,隨著越來越多公司認同我們以整合式防禦的方式來保障其企業的網路安全,賽門鐵克身為捍衛網路安全第一把交椅的角色受到客戶的認可與支持,強化我們在網路安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近來的熊熊蟲(Bugbear)混合式攻擊及數起阻斷式攻擊的發生,再一次顯示全面性保障網絡裡每一個層級安全的重要性。賽門鐵克更以「縱深防禦」策略(在閘道端、伺服器端以及用戶端整合多種不同的安全產品)、「開放式的資訊安全管理架構」及無與倫比的「預先警示系統」,來加速我們深耕企業資訊安全市場的力道與深度。

報告中指出,賽門鐵克以34%的年成長率超越全球網路安全市場的成長率三倍,全球網路安全市場的年成長率約10%。而在全球防毒市場上的表現,賽門鐵克同樣亦以36%的成長,超越全球防毒市場27%的成長率。

此份Gartner Dataquest報告中所定義的網路安全軟體,包括了防毒、加解密、入侵偵測及其他安全項目,例如防火牆、網路內容安全以及連外網路存取安全管理等等。

贊助商連結


randy927
2002-11-15, 07:19 AM
最初由 stuart 發表
再不像我們至今在用的一堆NORTON!
他的防烤及防盜版至今都沒很嚴格的防呀!
我想是爭隻眼閉隻眼吧...
Norton沒有嚴格防,是因為當初剛進防毒市場要對抗TredMirco,那時TredMirco在台灣賣的pccillin5.0還有個防毒鎖(其實只是個防盜鎖而已),Notron是在這時進入防毒市場的,他們完全沒有作任何的防盜措施,我想就是要搶TredMirco的市場吧....那時我買的原版pccillin5.0(有防盜鎖)後來才知道那根本不是防毒鎖只是個防盜鎖而已,而且只有台灣要裝那個鎖,別的國家的pccillin產品都不用用所謂的防毒鎖,就是從這時候到目前為止我就一直用Norton的產品了(當然norton的產品也比TredMirco好多了,有些Virus TredMirco(OfficeScan)防不到的Norton(AntiVirus2002)都可以防到...而且只是個開機型病毒而已不是新的變種病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