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utlook express如果設成一帳號一收件匣??



贊助商連結


freesoul
2002-11-11, 03:21 PM
在outlook express埵釣S有辦法設一帳號一收件匣??
就像hotmail一樣 會自動有一個收件匣出現??
還有 如何設定 A寄來的文件會自己轉進去 A的預設文件匣中??
如 有設定"大頭的信件" 那大頭寄來就會自己跑進去堶惜ㄔ峖A移動嚕!!!

贊助商連結


leonchou
2002-11-12, 01:42 AM
設定多人帳號郵件規則的範例#1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support/content/6124.htm#Q10:我如何接收一個以上帳號的郵件在同一個郵件Profile(即可以在同一個畫面上溜覽不同帳號的郵件在不同的資料匣)?)
設定多人帳號郵件規則的範例#2 (http://www.ntcn.edu.tw/COMPUTER/cc5-e1.htm)
設定過濾信件郵件規則的範例 (http://www.linkpeople.com/media/press/data/news85.html)

freesoul
2002-11-12, 09:16 AM
讚............一目了然.... 謝謝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