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超爛的亞太線上



贊助商連結


avid
2002-11-03, 03:19 AM
我就受了亞太線上不少鳥氣,我原本是申請So-net的,因為自己是員工所以很便宜,後來受不了速度緩慢的連線品質,我換到亞太線上,那時我是在網上下載表格申請,傳真到他們的客服中心,一個星期開通了,發現速度還是差不了多少,但我也認了,起碼比我公司穩多了!那時我住淡水,後來我搬家,向中華電信辦移機,移完後發現不能用,於是向亞太說我移機,請他們重設讓我用,客服一開始問我原登記的電話與住址,我告訴他後再告知新的附掛電話,客服告訴我幾小時後就可以用了,結果當天什麼也沒通,第二天,我也打電話去了,又重說了一次問題,這次客服要求我要填變更資料申請書,好吧!為了要快點通也只有配合,還花了二十元到7-11傳真,第二天還是沒通!真是幹。直到第五天.. 我每天打一通電話去幹譙才通!

又繼續用了一些時間,這些日子也有些時候會因為斷線的問題打去,但每次打去客服問我基本資料時,都是我之前未移機前的資料,我很不爽的表示,我不是已填了變更申請也傳真過去了嗎?你們也跟我確認收到了啊!但每次打去就都還是原來的資料!這我也算了!反正之前的資料還記得!

後來我又搬家了!這次更慘,之前的程序又重來了一次,同樣的問題又一次次的重覆,我真她媽的火!這次搞了一個多星期才通,連固定IP還換了一個,當然,個人資料還是在淡水的那個,往後打去時,我們亞太的客服都常常說找不到我的資料!再不然就說我是cable modem的用戶,真是活見鬼,我現在用的是ADSL不是cable啊!連我現在用的IP查都說是別人的名字..

又過了一陣子,我又搬回淡水了,但我不再移機了,我直接向中華電信退了ADSL線路也賠了違約金。想說惡夢可以結束了吧!還沒完呢!

我再次向亞太表示我已退租線路,我要來索取停用申請書,後來客服傳來一張表格,我填完後照表格上的電話傳回去,二天後我再打去確認,客服又跟我說退租要向業務退租,叫我找當初申請的業務員,我說你們客服傳表格給我叫我寫完傳回去,現在叫我找業務員?我申請時不是找業務員申請的!那個客服又說晚點打給我,結果也是沒打,過幾天..我再次打去強烈抱怨我的問題!我說你們都是豬啊,從以前到現在你們的作業流程及不尊重客戶基本資料的做法讓我非常不高興,現在連退租都這麼困難,客服們每次都找不到我的資料,我填了申請書也不見你們更正,客服一直問一直問還問不出所以然.. 該回電的也沒回..

這個客服員又說請帳務部門的與我連絡,說要先結帳並主動幫我辦好相關手續..也向我道歉.. 我氣稍微為消了一些..

直到今天.. 還是沒有人打給我.. 我也不打了..所以我亞太線上的帳號還是繼續計費.. 不過我已打算寄存証信函去.. 以免以後向我要錢..

打死我都不再用亞太線上的服務.. 真是爛爛爛爛爛爛爛爛:mad: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11-03, 03:30 AM
  相同內容的文章沒有必要貼兩次吧!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62844

avid
2002-11-03, 10:22 A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相同內容的文章沒有必要貼兩次吧!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62844


請你看我的標題.. 一個是回應別人的立場.. 一個是主動分享的立場..

還有.. 我怕別人不知到他們的爛.. 也表達我對這件事的不滿.

這樣您滿意了嗎.

Schnaufer
2002-11-03, 01:18 PM
  這不是滿不滿意的問題,新手發言不先看看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222 裡面的規定嗎?

1. 最近發現一些網友,在加入會員後,同一篇文章張貼(POST)在不同的討論區,在 PCZONE 討論區裡是不被允許的,而你只能選定一個討論區張貼,千萬不要亂張貼,以免浪費網路資源,若制止不聽,一律刪除所張貼的文章和帳號。

傲如風
2002-11-03, 09:17 P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這不是滿不滿意的問題,新手發言不先看看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222 裡面的規定嗎?

1. 最近發現一些網友,在加入會員後,同一篇文章張貼(POST)在不同的討論區,在...

ㄝ~~~~說實在的我覺得avid他沒錯阿,不然要打那麼多字至少對我來說粉累,他另外一篇是用回答的說,或許他是怕那位網友沒看到他這一篇吧,因為那位網友的主題是-------<說看你所遇到的客服人員(寬頻)>-------他用複製的回答我想大哥你會許看不慣吧,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啦,至少他沒離題,也算是回答那各大哥問的問題~~~~~~~~~@@

pcboy
2002-11-03, 10:19 PM
應該不能算相同吧, 兩者標題不同, 如果說自己貼和回應的標題意思相同, 才能算重複吧

-Hero-
2002-11-04, 01:53 AM
我想,A君遇到如此客服想必非常之不爽
但一個地方有一個地方的規則,是該遵守
今天一文多貼己然不對,若他真的怕沒人看到,可以貼上連結,而不必再貼上一次全文浪費資源吧!
何況若有網友己然拜讀過他的大作,又再次看到一大串相同的文章,是不是也不太好呢?

avid
2002-11-04, 05:10 PM
請大家就不要再為了此事討論了.. 我只是想把亞太線上這種荒唐的客戶服務告知大家..

結果變成一文多貼的爭論.. 我想若針對一文多貼的部份就請版主來認定好了..

版主自行決定是否為一文多貼.. 如果是,我也沒有任何異議.. 版主就自行處理好了.

我就不主動刪除此篇文章了....

若您是針對我描述的過程有其它的分享.. 很歡迎一同討論..

感謝大家..

ivantw
2002-11-04, 10:00 PM
建議用貼連結的方式來處理,這樣子不是既省資源,又達到效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