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 各大ISP聯外頻寬比較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johnyamhinet
2002-11-10, 09:38 AM
最初由 淡書 發表
ISP ====== 聯外頻寬 ====== 用戶數 ====== 每戶聯外頻寬比

HINET_____ 4182 Mbps ______ 1600000 _____ 2.61 Kbps/戶
EBT/APOL___ 887 Mbps ______ 240000 _____ 3.70 Kbps/戶
SEEDNET____ 617 Mbps ______ ...

醬子的算法不大準喔!

Hinet要再加上Hinet(轉國際) so , 正確為,5474.78Mbps

至於某些ISP的用戶數據是去年公佈於他們的官方網站的『舊』資料。

你把頻寬的尾數全部去掉,醬子會少到很多•••(數據會更不準)

並且不可能所有的用戶都會同時上線•••
(顛峰時段大約是42∼87%,一般時段則是0.07∼5%;
 之後有的連內有的聯外•••醬子就又會大不相同•••)

贊助商連結


swing
2002-11-10, 02:46 PM
NO!!

HINET(轉國際)是給其他 ISP 租來當作國際頻寬的,
並不是 HINET 一般用戶可以用到的喔

dj301
2002-11-10, 04:16 PM
最初由 swing 發表
NO!!

HINET(轉國際)是給其他 ISP 租來當作國際頻寬的,
並不是 HINET 一般用戶可以用到的喔

沒錯....Hinet頻寬都租給其他ISP用了...
自己都不夠ㄌ還租人QQ

LordVader
2002-11-11, 01:23 PM
最初由 giga168 發表
但是固網業者他們都有做免費撥接的服務喔
免費撥接用戶數無法統計

「但是『固網業者』他們『都有做免費撥接』的服務喔」 :confused:
台灣四「大」固網(:p) CHT/TFN/Sparq/EBT只有EBT搞免費撥接吧?

至於二類電信的ISP也不是家家都有免費撥接,
seeder沒有、ttn沒有、isnet沒有、seednet沒有,
看來看去付費也兼做免費的只有APOL有......
(PChome和url只做完全免費)

網路的世界就是互相走來走去、
飛機也是全球飛來飛去、
汽車也是到處開來開去,
但走直線或繞道、繞道該怎麼繞差別可大了 ;)

LordVader
2002-11-11, 01:27 PM
最初由 dj301 發表
沒錯....Hinet頻寬都租給其他ISP用了...
自己都不夠ㄌ還租人Q...

專線出租好賺啊 :p

swing
2002-11-11, 09:10 PM
最初由 LordVader 發表
「但是『固網業者』他們『都有做免費撥接』的服務喔」 :confused:
台灣四「大」固網(:p...

你可以去看看上禮拜的新聞,每一家民營固網都有在做免費撥接喔

>>>>

三固網業 跨足免費撥接

【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在強大頻寬與資金的奧援下,東森寬頻電信、速博、以及台灣固網昨(6)日共同宣布,與網路家庭結盟合作,跨足「免費撥接」領域;一方面替三家固網增加用戶數、帶入話務費營收,再者也替網路家庭導入流量、拓展營收拆帳,以共創雙贏。

寬頻上網人口大幅成長效應下,國內窄頻上網市場近來已呈現零成長狀態;對此,網路內容供應商(ICP)與網路服務供應商(ISP)、固網業者近來相繼結盟,期望以電信營收共享、廣告交換等方式,帶入營收。

速博表示,自今年5月份起,速博即與網路家庭展開合作,推出免費撥接上網的服務,截至10月份為止的統計資料顯示,每日有280萬分鐘數,全月突破8,000萬分鐘,據了解,約帶入數百萬以上的拆帳營收,成效相當顯著。

為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撥接品質,網路家庭昨天則再度宣布,結合東森、速博及台灣固網等國內三大民營固網業者,提供給消費者優質撥接的多元選擇;在與三大民營固網結合之後,網路家庭表示,期望在短期之內,讓單月的免費撥接分鐘數,突破1億分鐘,並帶入500萬以上的營收。

在東森寬頻方面,除與網路家庭合作外,目前也結合新浪網、聯合線上等國內九家網路業者,正式成立U2聯盟,推出免費的撥接上網服務,期望藉此商業模式,共同運用聯盟成員的資源,讓彼此的網站資源相互運用,以降低營運成本及提高收益利潤。

新浪網台灣區總經理蔣顯斌即表示,與東森寬頻合作的這項免費撥接服務,自今年上線以來,每日使用連線時數已由一開始的數萬分鐘,成長至目前的500萬分鐘,整個聯盟更是創造了單月份1億分鐘的驚人連線時數,已為新浪網挹注上千萬營收。

此外,東森寬頻也結合旗下子公司亞太線上,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與當地市政府合作,推出免費撥接上網服務;這項於北中南同步進行的免費上網(Free ISP)計畫,預計將以500萬戶上網會員為目標,以為東森寬頻挹注電信營收。

至於在台灣固網方面,目前即是與旗下子公司廣通科技,共同拓展免費撥接的業務;廣通科技副總經理林毓柔指出,台灣固網現今的免費撥接服務,每月的分鐘數約已達5,000萬分鐘,每月的營收則達1,000萬元以上。

【2002/11/07 經濟日報】

LordVader
2002-11-12, 12:38 AM
最初由 swing 發表
你可以去看看上禮拜的新聞,每一家民營固網都有在做免費撥接�...

原來廣通給台固搞去了......
天殺的我還有70小時,現在出免費的,還是智邦:p

但就算免費撥接的用戶數無法統計,
還是有業者提供的免費電路、門號可以計算,
假設使用率都是100%,還是能算出免費撥接用戶佔總頻寬的比例。

再怎麼免費,也不至於有多少人撥就不斷擴增電路下去......
這就要問那些免費撥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