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 各大ISP聯外頻寬比較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FYI
2002-11-01, 04:55 PM
最初由 giga168 發表
你也不會懂得喔
你就好心一點, 多打幾個字嘛, 小弟都已經貼出查到的數據, 至少你也把口袋裡的東西讓大家看一下吧!
要不就是Giga 的連外頻寬不只那兩條, 要不就是Giga 也認為, 反正TWNIC 的人也不會懂得喔, 所以就隨便敷衍一下, 如果TWNIC 所得到的Giga 資料是錯誤的, 難保其他資料不會錯更多?

贊助商連結


OSCAR767676
2002-11-02, 01:31 AM
我覺得最近的Seednet變慢了....不是才剛擴大國外頻寬的嗎??

Seednet打算在11/5調整"彰化地區的線路",我住彰化,希望速度可以改善∼

sean1976
2002-11-02, 02:00 AM
發現So-net最近連匪區或美帝都是走台固的線耶..
速度也恢復到正常了..粉快.. ^^"

cheerx
2002-11-02, 03:46 AM
我這邊SO-NET出國常常都走KGEX到日本TTN或是經速博出國,除了日本目前速度都還不錯,不過偶爾搭一下GIGA的順風車還蠻快的!

ww5031
2002-11-02, 10:34 AM
網路的世界就是互相走來走去^_^

alec_huang
2002-11-04, 06:38 AM
最初由 Fujima_takumi 發表
這些也都只能當參考值 速度快或慢...

我不知道討論這些數據有何意義?可是就事論事來說,以我個人所見和所聞,我用giga的朋友中,十個人中有七個退掉了。

理論值總是可以很好看,對外頻寬我想不是用這麼單純的數據就可以決定的吧。其實要了解所謂的頻寬足不足夠,我想還是要看所在地區是哪家品質最好吧。在來就是聽使用者的口碑吧。不同的地區不同的isp會有不同的品質表現,所以在所居住的地區多多打聽各isp的使用者的使用情形,會比這種無聊的就帳面上數字來的有意義吧。

有人說giga爛,可是它偏偏就在某些地區不錯。有人說hinet爛,可是還是很多人用的很好,所以還是以你所在的地區,真正的使用情形來判定比較準。

FYI
2002-11-04, 07:30 PM
最初由 sean1976 發表
發現So-net最近連匪區或美帝都是走台固的線耶..
這就有趣了! 也許是第四季TWNIC 的資料尚未到位, 否則依據第三季的資料, Sonet 只有連到KGEx & 速博, 所以如果下次你又發現繞道台固, 請務必留下Tracert 紀錄, 以供參考

此外, 補充一點, 11/1 民生報報導, 目前中華電信ADSL 用戶數176 萬(可能指硬體線路), Hinet 包辦140 萬, 其中Hinet 512K/64K 有130 多萬, 以上並未包含其他固網的自有線路

這些數據的意義在於, 除了運氣之外, 網友至少對於所分到的頻寬有所瞭解, 雖然頻寬並不是按照這個公式計算出來的, 但是至少可以作為參考, 所謂網路走來走去, 您就當作是閒聊, 可別太認真, 假設三通之後, 您前往大陸, 難道還捨直線不走甘願繞道香港甚至美國嗎? 可別認為不用給過路費的喔!

Fujima_takumi
2002-11-05, 10:53 AM
最初由 alec_huang 發表
我不知道討論這些數據有何意義?可是就事論事來說,以我個人所見和所聞,我用giga的朋友中,十個人中有七個退掉...

我相信你很多朋友都退掉ㄌ 因為giga之前的聯外速度真ㄉ是慢的離譜
看看這邊之前這麼多抱怨的人就可以理解了
這些頻寬用戶比的數字 雖然不能絕對代表該業者之速度 但是就如同我說ㄉ
可以當作參考的依據
至於giga現在stm4上了以後 速度真的有很明顯的改善 這邊很多giga的用戶都有反應喔 :)

你也可以問問你那剩下的三個朋友 應該就會知道ㄌ

swing
2002-11-08, 12:08 PM
最初由 Fujima_takumi 發表
雖然不是在問我 但是我自己是giga 768k/128k & 512k/64K之用戶 說說我使用上的感覺

一年前我開使始用時 我?..


希望 GIGA 的品質能一直保持下去... 能持續進步才重要

民營ISP真的很難跟HINET老怪物競爭 只有靠品質與產品差異才能生存

ahome
2002-11-08, 12:27 PM
6M adsl快出吧~~~giga快出把 A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