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5能燒.img的映像檔嗎??



贊助商連結


元元
2001-06-12, 08:18 AM
請問..我可以用nero燒clone cd的.img檔嗎??
因為我的燒錄機不支援clone cd 所以我就不能用...
請幫幫我^^謝謝~~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06-12, 09:06 AM
Nero不能直接燒錄ccd/img/sub。若ccd/img/sub是一未保護光碟的映像檔,將ccd用Daemon載入後,再用Nero拷貝Daemon裡的虛擬光碟即可。若有保護(不幸的很,多數只怕是這種情形),則不行,Nero不能拷貝有保護的光碟(含映像檔)。

元元
2001-06-12, 07:39 PM
感謝jess大大的回應....
小的粉感謝,沒有燒壞CD....還好^^

Plextor
2001-06-17, 11:08 AM
>[QUOTE]原始作者是 : 元元
>[B]請問..我可以用nero燒clone cd的.img檔嗎??
===============================

CloneCD的.img映像檔,只要沒保護 , Nero5524能直接燒


Plextor

jess
2001-06-17, 12:29 PM
很多初入門的朋友,由於知識的不足,問問題或答問題常常不完整。光碟的格式有好幾種,最常見的有
1.單軌純資料光碟:ISO9660的CD-ROM Mode1 2048或Mode 1/2352
2.Audio CD:Mode 2/2352
3.Mixed Mode:資料軌+音軌的混合模式 Mode1 1/2048+Mode 2/2352(或Mode 1/2352+Mode 2/2352)
4.VCD格式:資料軌+影像軌 Mode 2/XA模式式 (Mode 2/2332+Mode 2/2332)
5.Photo CD
6.SVCD

這些光碟都可以用各種燒錄軟體備份成映像檔或對拷到另一光碟。Nero支援燒錄的別種軟體的映像檔,僅限於第一、二兩種格式(另一燒錄軟體Discjuggler則至少支援到第三種)。大家常說用Nero燒錄的外來映像檔,或用isobuster、winimage抽出映像檔的內容,其實指的都是(最常見的)第一種格式的光碟映像檔。CDmage則支援前三種。


Nero好像可以直接燒錄(檔案-->燒錄映像檔)CloneCD的映像檔(載入*.ccd),然而之前我將惡靈古堡三的CloneCD映像檔(第一種格式,mode 1/2352)載入,要燒錄成Nero的映像檔*.nrg(只是做做測試罷了),卻有block size不正確的警告(不管Nero 5048或Nero 5524皆然,這是先前我回答不能直接燒錄ccd/img/sub的根據)。我沒將之燒出來,再去察看它(*.nrg)的內容,冒這個險(就算沒問題,再燒成光碟),我覺得沒必要。因為,第一、將外來映像檔載入Daemon,再由Nero做對燒,支援的格式較多。 第二,用Nero直接燒錄未知格式、未知有保護與否的CloneCD映像檔,失敗的機率大概是九成五以上。

PS:
1.Daemon支援前四種光碟格式。
2.Nero直接載入CloneCD的img去燒錄沒問題,謝謝Plextor的提起。
3.當外來檔是cue/bin的Cdrwin之類的映像檔,則Nero可以支援燒錄第三種Mixed Mode的格式。

Plextor
2001-06-22, 10:17 AM
>請問..我可以用nero燒clone cd的.img檔嗎??
>因為我的燒錄機不支援clone cd 所以我就不能用...
>請幫幫我^^謝謝~~

這是 元元 兄 問的
***************************
>Nero不能直接燒錄ccd/img/sub。若ccd/img/sub是一未保護光碟的映像檔,將ccd
>用Daemon載入後,再用Nero拷貝Daemon裡的虛擬光碟即可。若有保護(不幸的很,多數只怕>是這種情形),則不行,Nero不能拷貝有保護的光碟(含映像檔)。

這是 jess 兄 回答的
***************************
>CloneCD的.img映像檔,只要沒保護 , Nero5524能直接燒

這是我 Plextor 回答的
****************************
這是 jess兄說的(很多初入門的朋友,由於知識的不足,問問題或答問題常常不完整。)


既然你知道初入門的朋友,由於知識的不足,問問題或答問題常常不完整,你為什麼要有
上面那些回答,我看你自己不知道只要沒保護 Nero能直接燒CloneCD的.img映像檔

如果一些"格式"或是"專業名詞"書本上有啦,而且寫得很詳細,也可以告訴網友買書來
看也不錯說


Plextor

元元
2001-06-23, 05:50 AM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助..
讓小第了解很多....真的很高興有你們的解釋和幫忙!!
謝謝....:)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