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架內部網路?



贊助商連結


jgchen
2001-01-17, 01:56 AM
請問是否有架設內部網路的書?(對電腦不熟)可否推倦薦那一本書?
目前有二台電腦,二台印表機EPSON LQ-570+ HP930C ADSL申請中
自己架設內部網站會很難嗎?(如何選便宜又好用的材料,電腦的設定等或有什麼該注意的)

贊助商連結


DarkAngel_Jr
2001-01-17, 01:10 PM
架個區域網路,其實不難,幾個步驟就可以了。
因為你只有兩台電腦,所以你只需要兩張網路卡就好了,如果要加上ADSL的話,你就要多買一張網路卡,或是買一台HUB。
如果經費足夠的話,小弟建議買個hub會比較好,這樣子兩台電腦才可以各別上網。
下面這個網站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http://www.ows.com.tw/

穩ㄝ
2001-01-18, 01:04 PM
請問您是申請哪一家ISP的ADSL....如果是SeedNet計時制的話....建議您多花點錢去買一小Hub(5port就夠了)....兩台電腦各裝一片網卡....至於printer....用資源分享的就好了....重點是....打個電話去SeedNet....跟他們說您有多台電腦同時上網的需求....請他們開放一個帳號多人使用....這樣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