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使用的ISP是這樣的服務嗎?



贊助商連結


Duron
2001-06-07, 09:34 AM
Hi!大家好,雖然這裡是"抱怨"版,不過提供一好傍樣讓大家參考,本人的ISP是亞太線上,用一個多月遇到二次狀況,通常有問題,會先打電話給ISP,客服人員也會請工程人員跟我聯繫,確定是哪裡出了狀況,會先測一下是否問題出在他們,再請我跟中華聯繫,這兩次問題真的都出在中華,但剛開始中華都說是ISP的問題,結果經過一、二天之後,問題就從中華的手中解決了。

在第二次中我也跟APOL講,中華說是ISP的問題,結果在晚上APOL的工程人員,回電說明天要到我家看看,我很驚訝!當天APOL的人真的有來,不過在他來之前,中華打電話問實際情況是怎樣,他好像說在機房中要換什麼東西或調整,且電話會暫時不通,後來用好之後回電,叫我再試試看,果然沒問題。

我問AOPL的人,何時有這種服務,他說沒辨法,有時中華沒處理好,只好自己到客戶家中看看,再跟中華聯絡,而我家在北投,他是從南港專程過來,且在我家坐了一小時,跟我解說ADSL基本架構,台灣有這樣的ISP真難得。

PS:在此我只想說其實有些ISP的服務是很好的,如果您也有遇到好的一面,請講出來讓大家分享,而本人比較看的上眼的還有太痋B英普達,以上僅供"參考",不是要大家去申請某一家。

贊助商連結


thx
2001-06-09, 08:15 PM
agree 你的看法
中華最好快一點把自己的atm 排解搞定

跟isp 是親密戰友 才對
何苦搞到自己跟isp 翻臉:(

會有這況狀 是因為公家機關的人 都很怕麻煩
尤其是123..

112 倒是不錯....(不包含接電話的小姐)

linus66
2001-06-10, 08:14 PM
我想服務好就算產品爛也還能接受,沒有一個消費者喜歡花錢找氣受

Sindy
2001-06-18, 06:54 PM
我們家那邊的就不是這樣…服務又差…連請他們工程師來看都不行
爛死了

jcor
2001-07-08, 12:39 PM
:) 真是謝謝你給亞太線上打氣!!!
若有亞太的用戶在連線上有問題,也請大力的提出來吧,大家互相研究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