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Mozilla v1.1 中文版



贊助商連結


majimmy
2002-09-08, 11:22 PM
英文的Release Note:http://www.mozilla.org/releases/mozilla1.1/

中文版Fix:
# 1.1 後的 langpack 會加上 Openfind 的 search plugin.
Localized builds 的 Flash 將更新到 6.0 r47, 因為新版可透過 JavaScript 來控制(目前下載區尚未更新flash)。另外將加上 Netscape 7 的 ToyFactory theme 7.0,還有新的 splash screen。

正體中文網站:http://www.csie.ntu.edu.tw/~b7506051/mozilla/index.html

贊助商連結


ldj
2002-09-21, 04:16 PM
正在用 mozilla 1.1。
個人覺得超好用,尤其是分頁的功能,用來瀏覽一些論壇非常方便。

稍微美中不足的事,偶爾會遇到一些網頁會有不正常的狀況,不過這也不能怪Mozilla,要怪IE弄出太多非標準化的東西,把網頁設計師的習慣也搞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