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偉婕的Excel 2000基礎篇2電子書



贊助商連結


婕妤
2002-09-06, 11:10 PM
偉婕近日又完成了~~Excel 2000基礎篇2~~~
現在上傳至 麻辣家族 (http://office.twbts.com/ ) 及易學網 (http://www.esharer.com.tw/dis_group/k_sharing.asp) 供需要的網友免費下載
內容包括:為何沒有[特殊符號]及[符號表]、把自動校正帶著走、把功能表列帶著走、自訂圖表類型、把自訂的圖表類型帶著走、使用連結來回復損壞檔案中的資料、如何製作電子書...等主題
若您有發現錯誤,請告訴偉婕,謝謝!
歡迎大家多多批評與指教!

贊助商連結


婕妤
2002-09-09, 03:08 PM
感謝a.horng網友來信指正錯誤的地方!
在[Word給我注音工具列其餘免談]這篇下方的[〔Excel〕給我符號工具列其餘免談]連結錯誤了!
在此跟已經下載的網友說一聲!

現在麻辣家族 (http://office.twbts.com/ ) 已更新了!
而易學網 (http://www.esharer.com.tw/dis_group/k_sharing.asp ) 應該會在明天前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