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這..這是統戰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米達麥亞
2002-09-06, 09:32 AM
其實兩岸領導人都一樣
說話都不算話
可能用同一家廠牌的牙膏

贊助商連結


skeepy
2002-09-06, 10:13 AM
故意釋出善意,暗地挖洞給我們跳.

lufonts
2002-09-06, 03:54 PM
毛澤東 在五0年代就曾經放話希望蔣介石過去他那兒作國家副主席。中共這套伎倆可是數十年如一日。

唐德剛曾問李宗仁說,你當時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為什麼不回台灣作總統?李氏回說,沒辦法,我在台灣沒有班底。所以他只有在美國當寓公。

台灣過去當官,最高做個副主席又如何?大概跟當時的李宗仁沒什麼兩樣,蔣介石下台後在溪口架電台,所有軍國大事還是由他下令。李宗仁被架空,只好出逃美國。就算做個有實權的副主席,看看,劉少奇、周恩來怎麼死的。近年來,趙紫陽、胡耀邦怎麼被弄下來的?

我只想起白崇禧(台北人作者白先勇的父親)。桂系的大將,人稱『武諸葛』。因為在徐蚌會戰惹惱了蔣介石。後來蔣介石逃到台灣,白崇禧逃到海南島。蔣介石找白崇禧來,說要給他做行政院長。人去了,就被軟禁。八十多歲被發現死在家中,被不明人士用亂棍打死。許多人是懷疑特務下的毒手。

回顧歷史,就會覺得中共的說詞很可笑。

ivantw
2002-09-07, 01:50 AM
大家說的對,死老共的話還是當放屁好了。

dumas000
2002-09-07, 04:12 AM
唐樹備並表示,在「一國兩制」下,台灣與港澳不同的五點有:
一,港澳曾為殖民地,台灣則由中國人自己管理----不予置評
二,大陸不會像在港澳那樣駐軍,台灣保有自己的軍隊;---白吃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誰會給自己的仇人+擾亂自己國內安定+
一堆看你不爽的敵對實體軍隊阿,大陸如
果那麼體貼及溫和,早就自己投降了拉,
還給我們軍隊?
三,港澳成立了新的特區政府,但台灣保持原有政府架構;----那好,我們的總統可以任命你們的總
書記,因為我們是--特區政府,比你們大
可以嗎?
四,兩岸共享國際空間;共享---嗯,不錯喔,那----國家掛名中華民國可以嗎?還要自由喔?還有,別限
制我去google
五,港澳官員沒有到中央擔任要職,只有一些港澳公民受聘到中央擔任要職,但台灣則可以有官員到中央擔任要職。---------真好,台灣官員到大陸中央當官,干我們台灣公民啥事,以為我們平民百姓會比
較光榮嗎?真不知道他這句話說給誰聽?,別白吃的以為台灣像你們大陸一樣那
麼封建好嗎?就像南台灣出了個你們大陸的狀元,干我啥事?我也不會覺得比較
光榮阿,我生活也不會因為我鄰居當你們的大官就比較好吧.
所以說,唐樹備先生的話,唉-----------你也太統了點吧,能不能換點新的,一個招式用了50餘年還在用?
下次我教教唐先生一點新的,唐先生你可以說:台灣的一國兩制跟港澳不同,就是一國指的是台灣中華民國,兩制指的是民主跟自由,至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願意就這樣算了,不要了.
我想這樣還比較有用一點,唐樹備先生,我想你這輩子都沒機會這樣說吧,那以後就別再用那招50多年前發明的舊武器了,都生鏽了,換點新的吧,還是等以後我們這些年輕人幫你說說我告訴你的那幾句話?

duck2001
2002-09-07, 11:02 AM
現在對岸還是很可怕~~他們封鎖消息~~封鎖的很嚴重~~歷史上的許多大事~~他們完全不曉得~~我們的台商只要稍會和他們講一些真的事~~馬上就會有人來關心你ㄌ~~這很可怕~~沒有言論自由~~

我不希望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香港以經垮的差不多ㄌ~~

台灣人精神不死~~世界人不會忘記~~

KRomTz
2002-09-07, 11:19 AM
虎爛的統戰手法...
中共千方百計想把台灣事務"國內化",
幾乎已到不擇手段了,
一旦接受,所有的事都變成"國內事務",
以後要怎搞都是看中共爽,
因為台灣由"中國人"自己管理嘛,
台灣當然可以保有民主制度,
但要13億"中國人"投票同意.
中共是不是把台灣人當作白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