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 2.70 不錯用的軟體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rickycheng
2001-06-14, 12:13 PM
那請問一下,那安裝需要檢查光碟的軟體或遊戲,可以把映像檔燒在資料光碟的方式再來用daemon2.70來模擬光碟內的映像檔讀取嗎?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06-14, 02:16 PM
可。

rickycheng
2001-06-14, 03:41 PM
那我再問一下,Daemon2.70並不支援某些特定的映像檔如NRG,那我該怎麼來轉檔,有些映像幫包含一些sub資訊,我怕單純的用CDmage來翠取會少抓一些檔案,所以各位高手可以教一下嗎,怎麼翠取檔案才不少掉一些重要資訊?另外我知道用nero5.5版後的driveimage也可以模擬*.nrg映像檔成光碟,但有沒有不必安裝一堆軟體就可以讓nrg轉成iso或是其他deamon支援的光碟呢?

jess
2001-06-14, 06:15 PM
這個問題我在燒錄技術區已談過了好幾次,就再說一次吧。一般Nero的映像檔多為(沒防拷的)1.純資料,2.資料+音軌的混合模式檔,3.VCD檔。第一、三種可用CDmage直接轉檔成(mode 1/2048)*.iso的格式。第二種無法直接用CDmage轉成*.iso。最好的方法是用使用Nero的虛擬光碟來轉檔(用它載入*.nrg後,用cdrwin讀成cue/bin檔)。我曾找到直接轉*.nrg成*.fcd,再轉成*.iso的軟體,可惜它們不work。

jess
2001-06-14, 07:19 PM
其實第二種格式(mixed mode: data track+audio tracks)還是可以用CDmage來處理,只是稍微麻煩,需要編寫cue-sheet(資料軌道檔)。我就舉一個簡單的教學例子吧(這可是壓箱底的功夫呦!),請至燒錄技術討論區看吧(稍等一下,給我一點時間,今晚我會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