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越軌行為



贊助商連結


mrddt4
2002-06-28, 05:34 PM
只爲了“我知道你的越軌行爲”這一句話,大企業幹部們紛紛拿出了平息資金。這是爲了信用卡債務而苦惱的趙某(36歲·無職)在最近兩個月期間做出的荒唐的恐嚇事件。趙某是從4月末開始實施犯罪行爲的。

他從外電關於在日本有人向企業任職員發出暴露其越軌行爲的威脅信件後勒索2.2億韓元的新聞報道中受到了啓發。

趙某首先在刊登在證券交易所因特網網站等的國內上市公司代表及任職員名單中選擇40∼59歲年齡段的幹部作爲作案對象。然後以在永登浦人力市場認識的某人名義設置2個借名戶頭,以假名在因特網上設置了10多個電子郵件。

接著向250多名恐嚇對象發送了“本人從事色情行業,你的越軌證據在我手中,想收回就彙出100萬韓元”的電子郵件。另外恐嚇道,“確認你的匯款後利用郵件給你郵去(證據),如果放肆就把證據散發到你的街坊鄰居”。

其反應各异。例如“希望告訴你的身份和具體證據。决定見面場所”、“至今爲止我一直努力不損害他人過著清白的生活,我覺得有誤會”、“想看看證據”等等。其中某企業代表李某(47歲)等9人各彙出了100萬韓元。

27日被漢城警察廳機動搜查隊拘留的趙某說,“本來想能收到500萬韓元左右就算成功,但意外地收到900萬韓元,因此繼續發送了郵件”。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6-28, 06:06 PM
原來有那麼多越線的人....不打自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