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 華航空難原因是二架飛機擦撞掉入海中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ww5031
2002-06-23, 05:11 PM
班機失事前 出現不該有的答答聲
飛安會執行長戎凱在下午3時公布華航失事班機的座艙通話記錄器(CVR)解讀內容。戎凱說,該CVR自失事當天下午2時56分15秒啟動,3時28分02秒停止,歷時31分56秒結束。
戎凱表示,航機得到塔台起飛許可的時間是CVR啟動後第11分03秒時,飛機爬升過程中,通話顯示操作與機組人員的互動都很正常,直到17分53秒時,CVR有0.3秒沒有任何聲音,之後馬上又恢復記錄。

第18分鐘時,也就是下午3時14分06秒時,首次聽到答、答、答的聲音,第20分鐘16秒時,機長與地面塔台有過一次通話。

下午3時18分36秒時,開始有一連串答、答的聲音,3時20分52秒時,出現7次急促答、答類似心跳的聲音。戎凱指出,飛安會初步判斷,這並非是一般飛機操作應有的聲音,但目前還無法讀出這是什麼聲音。
http://yam.chinatimes.com/ctrealtm/life/news/200206/20020623154828070SR.html

贊助商連結


HiNico
2002-06-23, 10:58 PM
沈寂很久一段時間的神秘牛隻死亡事件,最近有開始出現,又辦公大樓出現黑影被攝影機錄下,說不定這之間有些許的關連....我倪匡小說看多了。

ww5031
2002-06-24, 03:12 PM
網路傳聞 美斥為無稽之談

華航空難原因還在調查,網路上卻盛傳失事的華航班機與美國的隱型偵察機碰撞導致失事。針對這項「X檔案」式的傳聞,美國國防部在回答媒體詢問時,斥為無稽之談;飛安會執行長戎凱則表示,任何沒有事實證據的揣測,他無法回應。

這分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華航空難失事原因分析指出,中共日前在南海軍演,美國派遣隱型戰機從日本某機場起飛,到南海上空偵查,沒想到在澎湖上空與華航班機擦撞,導致華航與隱型飛機雙雙解體墜海。

網路上還稱,當天我戰管雷達出現四個光點,有一個光點和其他三個光點成反方向分布,這三個光點就是華航分解成三大塊殘骸,另一逆飛的光點是美隱型戰機。

原始發信者還指控,過去我國飛機落海,美方不曾派人主動協助,這次不僅主動派人協助來台打撈,還有美方中情局人員介入,連大陸都在派大量偽裝漁船打撈。

針對這項網路傳聞,飛安會執行長戎凱表示,這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與打撈人員,都是我們主動要求並指定具特殊經驗調查員來台協助,據他所知,應無中情局人員夾雜其中。這分網路訊息傳出後,媒體向美國防部查證,美官員斥為無稽之談。
http://gigigaga.udnnews.com/NEWS/FOCUSNEWS/FOCUS/877398.shtml

lanpeng
2002-09-14, 11:31 PM
也許是撞到飛碟啊 也可能是中共秘密研發的生物兵器~~飛龍

luckyboys
2002-09-15, 12:27 AM
最初由 lanpeng 發表
也許是撞到飛碟啊 也可能是中共秘密研發的生物兵器~~飛龍
請問飛龍是什麼東西:confused:

tnsky
2002-09-15, 09:14 AM
ㄜ...最新上映的電影.火焰末日

故事講述在不久的將來,倫敦地鐵的施工人員不小心喚醒了沉睡多年的噴火惡龍,惡龍繁衍的速度驚人,全世界幾乎遭到火焰的吞噬,不用幾年的時間,全世界幾乎
回到最原始的時代。

來自英國的克里斯汀貝爾飾演昆恩,由於年幼時親眼目睹母親遭到火龍攻擊而喪生,因此對於火龍有著不共戴天之仇。昆恩帶領著一群僅存的英國人生活在火龍的威脅之下。一天一支裝備精良來自美國的屠龍隊伍在馬修麥康納所飾演的范丹的帶領下來到英國準備與昆恩等人一起攜手屠龍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