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midpoint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jeff1218
2002-06-16, 04:23 PM
小弟是想用midpoint將兩條1.5/384的adsl合併,安裝完後執行卻都自動結束,之後我就將其在安裝一次但在途中卻出現了錯誤,本想說將其移除在安裝就好了結果在執行setup後出現下列訊息 "setup has determined that an Evaluation copy has already been installen. Evaluation copies can only be installed once." 但是我已經移出了說,麻煩個位幫幫,我該怎麼做ㄋ?謝謝!

贊助商連結


jeff1218
2002-06-16, 07:02 PM
上面的問題解決的,不過在使用上又有問題。我合併兩條1.5/384下載確實有到300KB但是用flashget根本無法下載,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請問是否有對於次軟體叫詳細的討論文章ㄋ?搜尋過前面的文章但是都沒就講的很清楚的。此軟體是否包含nat dhcp dns serverㄋ?那我的win2000server裡本來就有架這些東西那怎麼辦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