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美國污蔑中國造假炒作“中國崩潰論”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powerbug
2002-06-10, 07:56 PM
秦始皇統一了文字,毛澤東這傢伙為何要搞簡體字這種玩意兒呢:mad:

我真的真的超他X的沒辦法原諒中國人搞簡體字這種王八文字出來,機車的不像話。

繁體字多漂亮啊,簡體字看了就火大。

抱歉離題了:)

贊助商連結


TIM
2002-06-10, 08:00 PM
我聽過太多關於兩岸解決的論調..甚至扯到中華名族的起源..我得到的唯一結論是
只是吃的飽穿的好..給誰管還不是都一樣...如果把眼光縮小點放到個人身上..
只要自己實力夠..有能力去思考革新...還怕沒飯吃嗎??..

之前在學校跟同學說英文文法的重要性..他對對我說"英文學來就是溝通的..所以只要能把英文說的很好..文法就是狗屁"...
聽了心中戚戚然...跑去問徐薇(英文老師)...他說"你如果想做一個書記..那沒有文法的英文對他而言就夠了..這就靠你自己去判斷了"..

ssbn
2002-06-10, 08:13 PM
最初由 hualahuala 發表
经过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得努力,我相信中国一定能强大起来得
大家同文同种,一起努力吧^_^...
說到同文同種,那你們為何不放棄以武力犯台呢?理由是?:mad:

powerbug
2002-06-10, 08:19 PM
最初由 ssbn 發表

說到同文同種,那你們為何不放棄以武力犯台呢?理由是?:mad:

這是無解的,大陸會說台灣不接受一國兩制;台灣政客怎麼可能接受呢?

dominic
2002-06-10, 08:20 PM
最初由 ssbn 發表

說到同文同種,那你們為何不放棄以武力犯台呢?理由是?:mad:


我想不是每一個對岸人都想武力犯台ㄅ.....我相信我們跟大陸同胞需要的是更多的諒解跟幫助....雖然我說滴有點虛偽....但我可真滴一點都不恨對岸人.....今天就算它們打過來....ㄝ不代表它們有錯....很多都是當權者問題(尤其像共產這種類似獨裁國家).....不過簡體字不好看倒是真的...ㄝ失去字本身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