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這錯誤訊息應如何解決呢??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cherguy
2002-06-06, 04:56 AM
最初由 ericlien 發表
"no valid source drive to choose"此錯誤訊息代表選擇還原的來源DRIVE不正確.故想知道在GHOST主程式中有無看到CDROM.

所以以ghost裡的訊息是指來源機不正確,那我為何可以用此cdrom開機呢?

贊助商連結


ericlien
2002-06-06, 04:59 AM
最初由 cherguy 發表


原本就是要直接還原,但沒看到HDD, 只有開機的CDROM有看到而己.. 在GHOST主程式沒有看到HDD.那有用開機片開機完再載入GHOST試試看.看是否在此情形下GHOST主程式中有無HDD顯示!若還是沒看到HDD那可能BIOS設定有誤或者HDD沒有安裝好.小弟一向都是用GHOST BOOT WIZARD製作"光碟開機片"即使目前用WIN XP也從無問題.

cherguy
2002-06-06, 05:07 AM
最初由 ericlien 發表
在GHOST主程式沒有看到HDD.那有用開機片開機完再載入GHOST試試看.看是否在此情形下GHOST主程式中有無HDD顯示!若還是沒看到HDD那可能BIOS設定有誤或者HDD沒有安裝好.小弟一向都是用GHOST BOOT WIZARD製作"光碟開機片"即使目前用WIN XP也從無問題.

可是可是硬碟自動偵測有抓到hdd呀...
okay, 謝謝你的幫忙我會晚點再試看看,睏了zzzzzzZZZZZZ :D
如果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是否可以解答一下..3Q

JGO
2002-06-08, 12:35 PM
1.用98開機片解決
2.Ghost版本?

cherguy
2002-06-08, 05:33 PM
最初由 JGO 發表
1.用98開機片解決
2.Ghost版本?

粉奇怪,改了開機順序就正常了,沒想到有哪麼重要哩:D
3Q everyone!!:cir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