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linux如何架FTP & MAIL SERVER呢?



贊助商連結


3ss
2002-05-29, 05:04 PM
大家好,請問各位一下,小弟目前已將LINUX安裝完畢! 但是我是第一次使用LINUX來架站,所以有些問題請問各位..
我安裝的LINUX是7.2版的,並且它有附一個WEBMIN線上設定的網頁介面,但是我仍然看不懂
他的一些設定方式,老實說,它的介面好像有那麼一點...太過專業術語化了!因此我真的不太了解它的意思!所以請大家如您也有用過WEBMIN來設定LINUX的人,可否教我一下,
如何用WEBMIN來架設阿帕企、FTP與MAIL server 等服務!
PS:我已有申請自己的網址,由於將作為商業網站用! 且我目前尚未完成所有安全上的設定
因此不便將網址公開! 請大家見諒一下!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2-05-29, 05:39 PM
你的問題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回答

建議買書或是上其他 Linux 教學網站 , 試著架設遇到問題再發問比較有可能解決

安全性一定要搞定 , 否則容易變成其他駭客的跳板

建議不使用 Linux 附的 server 軟體

FTP SERVER 建議用 Proftpd

Mail Server 建議用 Postfix

3ss
2002-05-30, 01:45 PM
謝謝阿土 ^^
我盡量自己先試試看,若不行再的話再將我的問題post上來請教大家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