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ras 小問



贊助商連結


mok2000
2002-05-23, 05:44 PM
請問如果有remote user要連接我自己公司的電腦,而想user由公司取得ip ,(我公司有安裝dhcp relay agent)?
問題來了!是否要在dhcp relay agent中要一個上網的port位(是否要用連上internet的那張網card)?
在dhcp relay agent中right check 是可以加入一些ip的(請問應該加入那些ip,是否加入isp(上網公司)給你的上網ip)?
不知大家明白嗎
謝謝指教!!!!!!!!!!!!!!!!!!!!!!!!!!!!!!!!!
: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yeh66
2002-05-30, 08:56 AM
有點不明白..你是要問ras回Sever取得IP的IP是誰要給嗎?應該是你的Sever自己給摟..
如果有DHCP那Sever應該會隨意跳號(其實跳的也只有那幾個號)..為何會與ISP扯上關係咧??
唔..或許該這樣問~大大您是用啥方式RAS回Sever的呀?? 用電話?? Internet?